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沈春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生活裡的 聲音藝術

生活裡的聲音無所不在,無論是說話聲、雨滴⋯⋯都是聲響美學的素材。跟隨音樂家策展人的腳步,走進誘發心靈低語的展間、向聲音教練學習聲音藝術,或聽擬音師創作音效;聲音裝置藝術家更發揮創意,透過機械動力裝置創造聲景,踏上一段關於「聆聽」的奇幻旅程。

日期:2024-04-24

職場生活

阻「長照悲歌」!80歲老母擔心我走了她怎辦?3萬人面臨自己老、父母老困境:瑪利亞要給他們家

「現在因為通膨、薪資、物資成本很大,很多機構都在減床,不想拓展;瑪利亞是有使命和熱情的組織,若是我們看到需求都不投入,誰能來投入?」為照顧年滿45歲的中高齡心智障礙者,瑪利亞基金會現正計畫興建「瑪利亞心智障礙者安老家園」,目標是籌措3.6億資金,並於2029年動工。

日期:2023-12-15

職場生活

關心的事很多,能做的事不多

周末應邀參加某女記者協會年會,這群專業女記者關心的事情很多,滿腦子都是好故事,但身處現在的媒體環境,可能多少帶著「能做的事情不多」的寂寞⋯⋯。

日期:2023-12-13

產業時事

等了10小時,郭台銘副手公佈!藝人賴佩霞開頭第一句:朋友問妳在搞什麼鬼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8/28宣布獨立參選2024總統大選後,外界非常關注其副手人選究竟是誰,半個月來藝人林志玲、賈永婕、資深媒體人沈春華、立委高金素梅都曾被點名,郭台銘都一一否認。郭台銘在周四(9/14)上午8點半開記者會宣布,由資深歌手賴佩霞擔任其副手。賴佩霞上台第一句就是笑著說,朋友都在問民調這麼低,賴佩霞「妳在搞什麼鬼」!隨後她哽咽提到參選原因:「從一例一休實施後,我看到原本生意興隆的老店,一家一家倒掉,原本熱鬧的街道變成空巷,我心裡念念不忘,我們需要專業和有實務經驗的人來經營」。

日期:2023-09-14

職場生活

「模範婆婆」賴佩霞與隋棠的3個婆媳相處秘訣:對於晚輩,我們做好身教就應該要放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8/28宣布獨立參選2024總統大選後,外界非常關注其副手人選究竟是誰,半個月來藝人林志玲、賈永婕、資深媒體人沈春華、立委高金素梅都曾被點名,郭台銘都一一否認。郭台銘在週四(9/14)上午8點半開記者會宣布,由資深歌手賴佩霞擔任其副手。賴佩霞上台第一句就是笑著說,朋友都在問民調這麼低,賴佩霞妳在搞什麼鬼!郭台銘表示,他將依賴賴佩霞的女性視角,為台灣打造更公平、更對等的兩性文化,也藉其對身心靈研究能力,為台灣打造出「充滿愛與慈悲」的平和社會,也將藉其溝通技巧,凝聚台灣社會共識,讓台灣不再充滿內耗與衝突,而是走向團結、更加茁壯。(原文刊載於2022/1/27,更新時間為2023/9/14)

日期:2023-09-14

全台防疫報導

批名嘴、藝人只敢指著「防疫官員鼻子惡罵」 釋昭慧:對中共阻撓的惡行卻如此安靜!

本土疫情延燒,疫苗相關議題更引起外界諸多關注與爭論!對此,玄奘大學宗教與文化系教授釋昭慧在臉書表示,自己同學的群組裡也為疫苗「砲火隆隆」,她提醒,「防疫」大事,「無關藍綠,我們可以認真追查事實真相,完全不必拿他人酒杯,澆胸中塊壘。」

日期:2021-06-07

幸福熟齡

沈春華:我也是當了媽媽之後,才學習做媽媽的

親愛的A&A:謝謝你們寄來的禮物和卡片!這個母親節我們雖然相隔一個太平洋,但感覺心更接近了。

日期:2019-05-12

幸福熟齡

沈春華:「自由」是母親給兒女無私的禮物

母親離開我們已經八年多了,思念和感傷雖然隨著時光流轉,有所抒緩,但每當遇到挫折或心情起伏時,心中呼喚的仍是母親。母親就是一輩子心底的依靠和力量。

日期:2019-04-07

職場生活

放手讓孩子成長!嚴凱泰對女兒零期待 「希望她比我快樂」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3日因食道癌逝世,享年54歲。他生前與主播沈春華交情頗深,他十年前更難得上《沈春華Life Show》節目接受專訪,談述家庭生活,更大讚沈春華訪問功力一流,「真的很會挖心」。沈春華昨日深夜提筆,在臉書發文追悼嚴凱泰,「王子,再見」。

日期:2018-12-04

職場生活

不說永別,說再見...沈春華給嚴凱泰的最後一封信

越是大風大光的人,越有時起時落的艱難,面對才能往前行,困頓只有一肩扛起,生為大企業的唯一接班人,是榮寵,也是命定。

日期:2018-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