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沈沒成本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投資最大疑問:停利停損點怎麼設? 3方法突破投資盲點

通膨壓力日趨嚴重下,薪水趕不上開支,最佳解方是靠被動收入—投資,為自己創造更多話語權。投資理財是當代顯學,越來越多年輕人踏進股市,懂得「低買高賣」觀念,但卻不知該如何設立停利停損點,投資經驗豐富的【產業隊長】張捷看得透徹,要幫投資人突破一籮筐投資心理盲點,找尋最適合自己的投資工具。

日期:2021-12-29

職場生活

名校人生勝利組44歲被資遣,他做約聘月薪3萬,48歲拚考公務員心酸:貧賤夫妻百事哀

年初有則令人遺憾的新聞,台東2架F-5E戰機擦撞墜海,兩名飛行員跳傘逃生,其中殉職的26歲中尉羅尚樺,半個月前才跟美麗的妻子甜蜜求婚,羅妻還感謝親朋好友的祝福,甜喊:「婚禮明年才會辦哦!」,帥氣的新郎卻永遠缺席了。羅妻在IG寫下「我愛你,夫妻本是同林鳥,無論如何我陪你飛。」對丈夫的不捨與哀痛令人鼻酸。

日期:2021-03-25

職場生活

資深總監:半途而廢是我成功的要素,你捨得或你敢嗎?

假使我說,「一個人的成功,是因為他總是堅持到底,不輕言放棄」,你會相信嗎?我從小就不信。我時常對許多事會突如其來地感興趣,但也會突如其來地喊暫停,所以「三分鐘熱度」這個印象,老是如影隨形的跟著我。

日期:2019-04-18

職場生活

別在該犯錯的年紀,選擇安逸!所有人都該懂的「人生經濟學」

某日中午,前同事Lydia約我午餐。她從澳洲working holiday回來也好幾個月了,但因為我忙的七葷八素,直到那天才約成。才剛坐下寒暄沒幾句,她就表情凝重的開始敘說近況。

日期:2018-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