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沉浸式體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1項結果
搜尋日期:
共創價值‧展望兒少新未來

台灣世界展望會60週年《展望‧更好的世界》足跡展

台灣世界展望會60週年《展望‧更好的世界》足跡展,集結一甲子來努力耕耘的服務工作軌跡,更有首次公開展示的歷史物件,也期待能將這股最真實的感動及正面影響力傳遞給觀展的民眾,使更多的善循環一同創造更好的世界。

日期:2024-04-01

職場生活

跟著花燈去旅行

農曆正月初一迎新年,春節期間,因為與正月十五日的元宵節時間相近,許多縣市的元宵燈會都提前在年節間暖身開跑,連帶各種以燈光為主題的祭典也跟著熱鬧舉辦。不同主題、策展方式,從邀請藝術家、結合卡通明星,到以無人機增添聲光效果,闔家團圓走春拜年,從白天玩到晚上,讓新年的夜愈鬧愈旺。

日期:2024-02-05

產業時事

永豐金證券以數位賦能 成為客戶航行投資旅程中最佳Co-pilot

隨著金融業從 Bank 3.0發展至4.0,金融服務除了要不斷創新尋求轉型契機外,更要有效解決客戶投資痛點;永豐金證券以客戶體驗為出發點,重新定義數位化,在瞬息多變的金融市場,以無所不在的金融智能服務,落實普惠金融。

日期:2023-12-18

產業時事

紙上看展》AI成最大亮點!金博會400展攤三天吸6.8萬人次 賴清德:金融業也是台灣護國神山

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向來是金融機構展示新技術、新應用與新產品的戰場之一,從今年各家主題,可看出生成式人工智慧結合金融服務的熱潮持續延燒,今年又有哪些不可不知的新趨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日期:2023-11-29

產業時事

2023金博會》金管會副主委蕭翠玲參訪金融理財區,見證台灣金融活力與實力

「2023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為金融界年度最大盛會,金管會副主委蕭翠玲參加開幕儀式後參訪金融理財區。本次共有130家以上的國內外金融機構,超過400個展攤共襄盛舉,展出最新金融服務應用與多元化的投資理財商品。

日期:2023-11-24

產業時事

2023金博會》逾400個展攤同場!賴清德讚「含金量最高博覽會」:金融業也是台灣護國神山

《今周刊》第2屆「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周五登場、3天的博覽會展期,預約看展人數已突破2萬人,不僅是年度最盛大金融饗宴,規模更勝以往,有逾130家國內外金融機構共襄盛舉。副總統賴清德親臨現場,致詞時盛讚今周刊對國家貢獻相當大:「這次聚焦三面向包括永續投資、數位金融、全民理財,也囊括40個重要論壇,可以說是含金量最高的博覽會」。「台灣重要金融業都參與盛會,年產值有1.45兆元,佔台灣GDP 6.41%,創造百萬工作機會,同時也擁有超過百兆元總資產,特別在上市櫃公司,金融業市值占總市值11.6%,僅次於半導體產業,若半導體產業是護國神山,金融業應該也是吧」!《今周刊》發行人梁永煌表示,金融業成長有賴於台灣經濟穩定成長與政府各部門通力合作,賴副總統與財金首長們功不可沒,這次博覽會展示金融業與政府的豐富成果,相信大家可以滿載而歸。

日期:2023-11-24

產業時事

揭密!全球首座《冰雪奇緣園區》香港迪士尼開幕:光艾莎結冰魔法就做3年...140位工程師歷時7年打造奇蹟

近日,全球第一座《冰雪奇緣》主體園區,在香港迪士尼正式開幕,該園區費時7年、集結140位幻想工程師傾力打造,連迪士尼執行長都現身祝賀。

日期:2023-11-22

產業時事

2023《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本週登場!AI智能×數位創新×永續投資搶先看!

為鼓勵全民對理財有正確的認識並掌握最新投資趨勢,實現財富自由的願景 。《今周刊》主辦「2023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將在11月24日–11月26日為期三天,於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一館盛大登場。

日期:2023-11-20

產業時事

超吸睛!邊緣雲應用計畫與5G行動製播系統強強聯手, 科技結合原創IP現身高雄國際動漫節,動漫迷瘋玩5G奇幻世界

由經濟部產業技術司與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跨部會合作,偕同資策會與工研院聯手規劃「5G狂想互動遊樂園」主題館,在今年高雄國際動漫節中吸引大量人潮排隊體驗,它究竟有什麼魅力?

日期:2023-11-11

職場生活

動漫迷福音!全臺首座5G行動製播系統前進高雄國際動漫節, 5G結合動漫,帶給年輕人更多科技體驗

為打造最有感的5G應用,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全臺首座5G行動製播系統前進高雄國際動漫節。由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與經濟部產業技術司跨部會合作,偕同資策會與工研院聯手規劃「5G狂想 互動遊樂園」主題館,結合5G行動製播系統設計多樣化邊緣雲低延遲應用場景,讓參與活動的年輕學子從遊戲中體驗數位賦能及多層次的科技互動歷程,讓通訊傳播創新服務從小紮根,讓年輕人不僅「哈」動漫,也深刻感受5G科技魔幻魅力。

日期:2023-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