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沏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穿越七千年的質樸 柴燒陶藝

柴燒,是指用柴薪為燃料燒成的陶製品,經現代工藝淬鍊後,如今柴燒既是古老技藝的精粹,亦是質樸的生活哲學。

日期:2017-09-07

產業時事

中國兩會的「改革」與「不能改革」

中國兩會結束,打著改革大旗,反奢、地方債務、網路金融等都是討論重點。不過,兩會畢竟被認為只是「民主形式的投票部隊」,許多改革議題縱有討論、表決,但爭議與挑戰恐怕依然存在。

日期:2014-03-13

品味人生

熱沖改冷泡 享受冰茶驚奇美味

讓泡茶變多元,以冷水來泡茶,符合季節,更對年輕人的味蕾。選擇帶點花香的茶葉,豐富口感更開胃;添入牛奶、果汁或酒品,製造驚奇美味。

日期:2013-07-13

職場生活

樂活DIY 動手體驗台灣文化

在旅程中,經常習慣用眼觀、以耳聽,卻少了動手做。試想離開校園後,有多久沒有做勞作了?不妨趁假期來一趟台中,體驗坊間少見的DIY玩法。

日期:2012-07-19

品味人生

東加西減浪漫輕搖 夏日消暑來一杯

想要在家做調酒,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只要備好一款酒性溫和的基酒,就能簡單調出四款味道迥異的夏日風情。

日期:2012-06-07

品味人生

陸羽茶室 百年古法見經典

「陸羽茶室」的菜,難得之處,就是在於這平平無奇四個字,但永遠的樸實,地地道道、保持水準、真材實料、百年不變,成為經典。

日期:2009-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