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沒路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台北市長選情掀「媽媽大戰」 柯文哲:會叫媽媽放輕鬆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各候選人紛紛打出「夫人牌」、「媽媽牌」全力拉票,而近期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母親「柯媽媽」何瑞英,也成為台北市長百里侯選戰中的另類焦點,除了近日姚文智因提及柯媽媽激動落淚外,丁守中、郝龍斌也陸續加入戰局,意外引發一場「媽媽大戰」。

日期:2018-11-16

財經時事

台灣父母的老技倆:用房子綁架孩子,用房貸逼孩子努力

如果有一棟透天庴,價值1,450萬元,賣你550萬元,你買不買?你一定買!

日期:2018-04-19

職場生活

書讀太多沒路用?網:會安排人生才實際

他還問大家:「真的覺得老師父母當初告誡先好好念書,有幫助到你嗎?」

日期:2017-12-21

產業時事

一個貧農之子 如何拚成台灣檸檬王?

屏東史上最大檸檬採購案,53歲的蔡耀輝忙進忙出,看似平凡不過的歐吉桑,卻是南台神祕檸檬王。他的檸檬汁行銷全球,出身貧農之子,他是怎麼辦到的?

日期:2017-02-23

產業時事

高志明大膽預言:食安還有三個未爆彈

被譽為「食安風暴裡的燈塔」,對食品的檢驗、食材的管理,均自有一套邏輯的食安企業家,《今周刊》獨家專訪義美總經理高志明,分享他啟動食安小革命以來,如何管控品質的經驗。

日期:2015-03-26

職場生活

陳聖凱揪志工團幫助全世界

創業時僅二十六歲的陳聖凱,憑著燃燒自己的熱血意志力,畢業就創業,一路跌跌撞撞,把「助人」與「營利」結合成一門好生意,替台灣社會企業,鋪出一條成功之路。

日期:2014-03-20

投資理財

藏鋒 20年磨一劍 成就市值1500億股王

一位中學化學老師憑什麼能開創一家市值1500億元的企業王國?憑資本?不是!因為他的創業本錢只有300萬元;憑技術?也不是!因為創業前他是這項技術的門外漢;憑人脈?更不是!因為他自認做生意方法很差,不善交際。他是大立光電創辦人林耀英。即使研發技術高超,卻一直刻意掩蓋鋒芒,他用幾近殘酷的嚴厲態度,追求極致;他用專注的定力,寫下股王經營傳奇。

日期:2013-12-11

職場生活

錢,要用了才是錢!

看待財富,許文龍認為這是追求幸福的手段,是贏得幸福的「本金」,所以,關鍵在於如何用錢。他說,要幸福,就得花錢。反過來想,所謂財富,是用掉了、換來幸福了,才是真正的財富。

日期:2010-12-30

職場生活

不認乞丐命 用智力拚出千萬財富

三歲時因為誤打過期預防針,導致下半身完全失去功能的速跑得機械董事長劉大潭,雖然自小家貧,也因身障備受輕視,但憑著過人的自信與勤奮的態度,苦心鑽研學問,終於因為傑出的發明,從赤貧成功翻身,成為擁有數千萬元資產的企業家。

日期:2009-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