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沖壓技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全台唯一熱沖壓製造商 宏利為電動車產業新星

挾著大股東中鋼及金屬工業研究中心在材料與技術的奧援,宏利從材料到熱沖壓零組件到一體成型車體都可以供應,成為未來電動車產業閃耀的新星之一。

日期:2023-09-07

產業時事

穿越通膨亂流 聚焦低基期成長股 ——兼論金屬沖壓廠濱川

高通膨、強升息導致全球股市下跌重挫,在此波通膨亂流下,消費必需品族群卻逆勢抗跌,這些低基期的成長股通常業績穩定、波動度小且殖利率高,自然成為市場資金的避風港。

日期:2022-07-06

產業時事

中國車市新動能 ——兼論電子零件商百容

隨著疫情控制與政策支持下,中國車市於5月已有彈升跡象,挑戰特斯拉霸主地位意圖濃厚。觀察中國電動車現況,占全球六成銷量,囊括過半市占率,顯見陸廠電動車品牌接受度日漸提升。

日期:2022-06-22

未來,一直在進步

氫能發電國家隊!解決台灣半導體業頭痛的「廢氫難題」  未來綠色能源革命 靠「MIT 氫燃料電池」

洪災、乾旱、森林大火,極端氣候已是全球正面臨最嚴峻考驗,為減緩暖化速度,各國紛紛提出 2050 年達成「淨零碳排」目標,其中發展「氫能源」更是未來綠色革命關鍵角色之一,而台灣又在這場能源戰役中扮演什麼角色呢?

日期:2022-03-18

產業時事

全球封城催生電子業新商機 ——兼論NB供應鏈金屬沖壓廠濱川

新冠肺炎疫情帶來的經濟危機,除了危險,也催生許多機會;遠端工作、教育及線上娛樂趨勢,帶動相關設備廠的營運契機。

日期:2020-05-06

產業時事

台灣窮小子 翻身中國汽車熱壓模具大王

六月二十八日,勛龍將成為今年第一家在港股掛牌的台商。從小模具廠起家,一步步翻身中國汽車客製化熱壓模具王,它究竟有何本事?

日期:2019-06-26

產業時事

第二十五屆國家品質獎「卓越經營獎」企業得主-順德工業 以五金文具生產為基礎 躍升高功率導線架全球第一大廠

在五金文具領域耕耘超過一甲子的順德工業,創立於一九五三年,初期以「手牌」鉛筆刀聞名各國,後來又自創品牌「SDI」,推出訂書機、修正帶、美工刀、剪刀與削鉛筆機等具有特殊專利的新型商品行銷全球,累積卓越聲譽並擁有市場領導地位,因此近年來除了致力於自有品牌的產品開發,還陸續獲得歐、美、日各大品牌青睞,以ODM或OEM模式委託生產製造,進而促使SDI在歐美及東南亞國家市占率節節攀升,印證臺灣產品設計能力足以與日本相抗衡。

日期:2019-01-08

投資理財

2015年投資亮點公司掃描(七)--巧新與健和興

油價下跌對原油進口國是件好事,進口成本降低,並可刺激消費,景氣復甦力道轉強。以過往經驗來看,對未來股市表現應可樂觀看待。

日期:2015-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