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沙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超級任天堂、哈利波特...你可能不知,日本環球影城也曾一度面臨倒閉危機,它的崛起得從這男人說起

說到日本大阪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Japan),大家腦中第一個浮現的會是什麼呢?是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小小兵樂園,還是超級任天堂世界?

日期:2023-10-04

職場生活

改頭換面!男士理髮好時光

近年男士理髮文化復興,定期到Barber Shop不僅是為了修整儀容,更是享受從剪髮到修容的紓壓時光;不只為了改頭換面,更是寵愛自己。你想要經典側分油頭還是飛機頭?如何讓鬍子成為個人品味的配件?拜訪復古潮店與經典老店,發現那不曾改變的理髮師職人魂,在鏡中遇見煥然一新的自己!

日期:2023-09-13

職場生活

剪出世紀經典的沙宣傳奇

許多人聽過沙宣這個品牌,但不知道這是髮藝大師維達.沙宣的產品。你可能聽過「鮑伯」頭,但不知道這也是出自他的神來之剪。儘管以84歲高齡辭世,沙宣的回憶錄中,讓人看到他這一生的點點滴滴。

日期:2012-05-17

產業時事

熱血不能亂灑

真要做事,不能一直等著熱血人單獨博眾,還要聰明人透過科學方法提出策略;不然任何事就像放煙火,燦爛一下子,燒光了,就沒了。

日期:2011-10-20

產業時事

百年茶莊「王德傳」 要做茶飲界星巴克

在茶香中長大的王俊欽,是百年「王德傳(興)」茶莊的第五代傳人,八年前,以全新的經營概念重啟沉寂多年的祖傳茶莊,把賣茶這門父親口中的「老人生意」打造成精緻品牌,甚至成功進軍大陸市場。

日期:2011-06-09

競爭力

她曾走完秀後腎臟發炎 P.84

沙宣廣告的亞洲版中,那位長髮飄逸,划著剪刀、石頭、布的長腿女郎,是台灣唯一在國際熬出頭的名模林嘉綺。不過,林嘉綺的經歷中並沒有美好的回憶,有的多半是令人動容的故事。

日期:2004-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