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沙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2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兇手是它!王品初瓦、嚮辣食物中毒已82人,初判是「諾羅」…8症狀72小時內作亂,如何預防?

北市萬華區「初瓦台北西門店」與「嚮辣和牛麻辣鍋西門店」發生食物中毒狀況,北市衛生局公布兩家已通報82人不適,截至4/8晚間20時分別接獲醫院通報32人(初瓦新增7人)及50人(嚮辣新增19人)陸續發生嘔吐、腹瀉症狀並至醫院就醫,多數民眾就醫後即返家休養。衛福部疾管署表示,上周腹瀉就診通報確實有收到來自嚮辣等個案,目前初步檢驗為諾羅病毒,報告尚未完全出爐還需要進一步確認。

日期:2024-04-09

職場生活

明星主廚的性格法菜

一間能夠傳達自我想法的餐廳,是料理人對客人自白的樹洞。到三位備受矚目的人氣主廚開的餐廳吃飯,從空間、氣氛到料理,感受廚房裡的人有什麼美感風格?切菜的雙手會挑出什麼喜愛的音樂和畫作?一間餐廳,一位主廚的性格,這裡的廚房只做有個性的法國菜。

日期:2024-04-02

職場生活

噁心、想吐、拉肚子...天氣越熱越要小心食物中毒!毒理專家列常見6罪魁禍首,5招避免憾事發生

細菌類中毒最常發生的便是食物中毒,根據定義,食物中毒泛指兩人以上因食用相同食物並產生相似症狀,因此可將食物中毒視為多人中毒的事件來看。為了檢測食物中毒,必須針對患者的嘔吐物、血液採檢確認。

日期:2024-03-29

職場生活

寶林39歲男解剖發現「米酵菌酸」台灣首驗出!吃粿條如何迅速害肝衰竭?腎臟醫:這種白飯隔餐會出現

北市「寶林茶室」信義A13店爆發集體食物中毒事件,衛福部周四(3/28)晚間召開記者會公布解剖結果,在首名死者39歲男的體內發現「米酵菌酸」,這是台灣首度檢出米酵菌酸。根據目前統計,寶林中毒案累計18例通報,2人死亡、5人還在加護救治。

日期:2024-03-29

投資理財

存中華食20年賺20倍,100萬變2000萬! 現在還能存股?華倫老師:從生活中挑龍頭股

2024年3月,不少AI概念個股跳空大漲,帶領台股指數和相關ETF不斷突破新高。投資新手現在入場會不會風險太高?產業這麼多又該如何挑選好的標的?

日期:2024-03-25

職場生活

饗賓旗下「果然匯」創始店熄燈,只營業到這天!被CNN評台北素食代表餐廳為何結束?公司親解答

饗賓餐飲集團旗下的蔬食餐廳「果然匯」,位於台北東區明曜百貨的「明曜店」,週五(3/22)宣布因商場租約到期,只營業到5/12(周日)。果然匯在臉書宣佈:「雖然十分不捨,但更多的是感謝與期待,未來我們仍會持續尋覓適合的地點,為您呈現最棒的蔬適饗宴、最愉悅的用餐體驗。」

日期:2024-03-22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一中商圈 浮誇美食大集合!

年輕人熱愛的潮流聖地一中商圈,擁有許多高人氣的排隊美食,近幾年,社群媒體蓬勃發展,以大份量吸睛的「浮誇系」料理成為拍照亮點,異軍突起廣受消費者喜愛,也成為口耳相傳的必吃名店。

日期:2024-03-21

產業時事

印度的驚歎號

在這一趟為期10天的印度考察行程中,得到最大的啟示是,在當地設子公司的台商入境隨俗,重用印度高階人才,台籍主管退至第二線,全力搶攻印度內需市場。

日期:2024-03-20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57期︱帝寶、大成第4季獲利評析-一個與同業比較觀點

帝寶(6605)與大成(1210)昨日傍晚公布2023年簡式財報,雙雙皆高於我們的預期。不過,大成配息僅2.2元,低於我們預期的2.5元,導致股價今日大跌。這一期我們來分析它們的財報,並從同業比較的觀點來檢視它們目前的投資價值。

日期:2024-03-15

產業時事

「碰到印度料理,一點辦法都沒有」食物重口味、懷念家鄉台灣這一味...老謝轉念:能度過9天也算不容易

人間走過場:食在印度這次來到印度,女性團員偏少,很多太太不讓先生來,或者是先生來,太太不參加,最直接的理由就是擔心印度的吃不衛生。來到印度之前,很多朋友告誡:來印度水不能亂喝,一定要喝礦泉水,甚至刷牙也得用瓶裝水。很多人行李帶了防止腹瀉的藥⋯⋯

日期:2024-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