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沙特阿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股科大夫容逸燊】股市診療室

0513 晨報 美股公佈生產者物價指數,4月年增11%較上月11.5%稍微下降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5-15

投資理財

開工大吉穩穩賺 鎖定四大方向21檔「蠢動股」

隨著美中貿易戰關係趨緩,美伊衝突尚未擴大,加上全球資金寬鬆,現階段仍未看到資金派對結束的跡象,有利台股多頭續攻,雖然盤面資金大多集中在電子股主攻部隊,但基期相對較低、後續有成長力道的營建資產、電動車、奧運受惠概念、原物料股與高息股,仍對市場資金有一定的吸引力。

日期:2020-01-21

投資理財

美股為何能屢創新高,狠甩悲觀論者耳光? 陶冬:因「這2件事」

上周經濟數據沒有散發出多少市場價格動能,資金將注意力集中在太平洋兩岸兩個大國的談判上,儘管美國政府幾位高官口中的言辭各不相同,儘管距離最終的階段性協議還有一段距離,市場認為好事將近,資金加快離債入股的過程,美國三大股市同時創出歷史新高。

日期:2019-11-09

產業時事

陶冬:6個好消息堆疊 資金繼續「離債入股」

英國國會同意提前大選、美國歐洲GDP好過預期、沙烏地阿拉伯決定再推沙特阿美IPO、公開市場委員會下調利率一碼、中美貿易談判傳出進展良好,美國非農就業資料超出市場預期。好消息疊加之下,全球風險資產在上周有良好的表現,資金繼續離債入股,審慎地增杠杆、增風險權重成為主旋律,S&P500寫下歷史新高。

日期:2019-11-03

投資理財

陶冬:鮑威爾鴿派示人—川普官非纏身

央行和政局主導了上星期風險資產市場。上周最大的市場事件是鮑威爾在JacksonHole年會上的發言,聯儲主席說看不到“destabilizing overheating”(導致不穩定的經濟過熱)現象,暗示溫和的緩步加息策略會維持下去。

日期:2018-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