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沛納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捨金融圈600萬年薪去當格鬥選手,慘到破產、前妻氣到離婚!他無悔不回頭:若只做一半就是認輸

33歲那年,黃育仁暫離薪資優沃的金融業,他決定放自己一個長假。當旅程抵達巴西時,到嚮往已久的知名道館練習格鬥,人生因此意外轉了個大彎。他意識到自己深深愛著這項運動,不想再從事金融業了。「在巴西,我很喜歡他們的生活方式,明瞭人生原來可以有不同的選擇。」放棄年薪600萬工作,投入「零收入」的格鬥手職業賽,他選擇活在當下。儘管不被父母認可,還被離婚,他卻沒有後悔。他引述紐約企業家Gary Vaynerchuk的話說:「做你自己喜歡的事情,該來的就會來!」

日期:2022-04-21

品味人生

2018頂級鐘錶 轉型新課題

過去三年,頂級鐘錶市場持續衰退,加上網路世代的急遽衝擊,迫使歷史悠久的古老產業面臨轉型。因此,在今年SIHH日內瓦高級鐘錶展中,明顯感受到與往年不同的氛圍,正引領鐘錶業邁向求新求變的時代。

日期:2018-03-01

產業時事

最受矚目 六大創新話題錶款

首先,是德國錶開壇祖師朗格,每年固定推出一款具有里程碑意義的複雜功能錶。今年全新Triple Split三重追針計時碼錶是世界第一款具備時、分、秒三重追針計時功能的腕錶;事實上,世上唯一具備分、秒雙重追針的計時碼錶,也是朗格二○○四年的發明。

日期:2018-03-01

品味人生

拍賣老錶新行情

過去一年,高級鐘錶市場持續低迷,各大鐘錶拍賣會卻屢創佳績。有一說法是:景氣越差,人們越嚮往過去的單純美好;另一說法是:新錶供過於求,老錶一錶難求,好錶夢寐以求。2018年伊始,我們重點分析去年幾場關鍵的國際鐘錶拍賣,作為嶄新一年的時計投資啟示。

日期:2018-01-04

品味人生

潛水錶

隨著向海邊報到的季節到來,人們也開始考慮買只潛水錶配戴。不少腕錶都有防水功能,但防水和潛水完全不同。這次的兩位專家將告訴我們挑選潛水錶的方針,並分享水下因擁有潛水錶,所帶來的更多豐富體驗,要你熱鬧與門道兼具。

日期:2016-07-21

產業時事

PRADA重跌 全球精品業寒冬來了

全球精品業爆發危機!中國對奢侈品的消費力衰退,衝擊各大知名品牌,在香港上市的普拉達,股價就從高點跌掉七成;即使是經濟復甦趨勢最穩健的美國,精品業也同樣難逃股價跳水、業績暴跌的命運。

日期:2015-12-24

職場生活

發現復刻時計新美學

每年日內瓦高級鐘錶賞(SIHH)過後,錶迷照例要討論一下,上百只新錶中,哪些才是今年的超級亮點?哪些是值得關注的嬌客?《今周刊》特為讀者畫出今年的賞錶重點。

日期:2015-05-07

投資理財

遇見 金錶新風華

名貴時計中,金錶向來是體現高級品的代表。但金錶百百款,並非只以黃金為唯一材質表現,玫瑰金、蜂蜜金、魔術金,為奢華披上炫目新光澤。

日期:2014-11-20

品味人生

向伽利略致敬

在古代,君王自詡上承天命、治理人世,所以觀測天文,是君王與上天溝通的重要橋樑。而最厲害的天文儀器,一定是少數人管理,再回歸君王掌控。

日期:2014-03-27

職場生活

五大名錶 完美再造經典陀飛輪

陀飛輪錶款價格一直都屬於中高價位,這是因為製作技術的難度較高外,也較能展現出錶款的工藝設計,一向都是收藏家的愛好之一。

日期:2012-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