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河岸留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夢想的堅持》在不被看好之處 他們開墾一方夢想天地

一位是接手連年虧損的企業,一位是在小眾市場苦心經營,他們在貧瘠的土壤堅持勤耕,看到夢想開花的可能。

日期:2022-01-26

職場生活

就是今天

約了光寶科技總經理邱森彬談夢想,行前已知,總經理是在堪稱「龍蛇混雜」的環境裡成長。那個時期,那個環境,他哪裡能有什麼大夢?

日期:2022-01-26

職場生活

用流行歌說臺灣的歷史 用音樂說土地的故事 「臺客原經典重現演唱會」開放索票

文化部將於1月16日於「臺北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舉行「臺客原經典重現演唱會」,當日將由11組共3場次跨世代流行音樂卡司,完整演繹臺語、客語、原住民語流行音樂之發展歷程,並將搶先曝光「臺語、客語、原住民族語流行音樂發展史影音紀錄」精華影音片段,精彩可期。活動自1月4日晚間8時起開放索票,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日期:2021-01-04

品味人生

瘋爵士

爵士樂的自然與隨興,以及「解放」意識,近年來隨著一場又一場的爵士樂節好像近人許多,只是爵士爵士說得文青,爵士樂究竟是什麼?用心的爵士樂表演又在哪裡?讓我們一起進入爵士樂的搖擺迷幻世界!

日期:2013-12-05

職場生活

張懸 用溫柔與堅定 迎戰每一次生命撞擊

在英國曼徹斯特演唱時舉起國旗說出「我來自台灣」,竟讓歌手張懸成為中國網友公敵。面對可能損失的13億人口市場,張懸只留下一句:「若各界無法平心看待事情真正經過,與我秉持的對話心意,我願承擔一切損失。」

日期:2013-11-14

品味人生

卡卡教我的英文單字

觀眾可以在台北看到閃亮的Lady Gaga,也能看到馬英九就職時,禮炮、雞蛋齊飛,這個城市真的越來越豐富。

日期:2012-05-24

品味人生

創意街區就是博覽會

西門紅樓運用在地文化條件語文創特色,打造了一個宜居宜遊創意程市與觀光程市,帶給市民與遊客無盡生活樂趣。

日期:2011-01-06

職場生活

平台上的年輪

也許是年底太忙,月初的四天年假非常放鬆,安穩「在營休假」,看看煙火、體會寧靜的美好。

日期:2009-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