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油桐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有機書店創生記

書店是許多文化人的夢想,除了商業書店,台灣鄉里村鎮中,藏著很多和一般書店不一樣的有機書店,青年用各界捐贈的書籍進駐偏鄉,以推動在地老少的閱讀風氣為使命, 再採「以書換書、小額捐金」的方式營運,激起地方創生火花,這些有著使命感的有機書店,綻放非一般的在地文藝魅力。

日期:2023-07-19

職場生活

來去彰化!悠遊於淺山淺海之間的綠色輕旅行

八卦山是彰化最知名、也是最老牌的景點之一,但很多人可能不知道,近期除了八卦山的主要幹道——139縣道,更新了許多友善服務和踏青好去處外,沿著台61的西濱海岸線前進,也隱藏許多熱門打卡景點,現在就啟程,來去彰化享受一趟輕鬆自在的綠色小旅行吧!

日期:2022-08-17

投資理財

潤泰全(2915)跌逾3成,存股族痛「第3天沒停損就砍不下去了」!達人指明燈:潤泰全該賣嗎?

20220516編按:潤泰全(2915)去年大賺2個股本,但4日公布股利僅現金5元,配發率22.2%,為5年來低點,現金殖利率僅4%,大出存股族意外,引爆了這次殺盤,股價自近期高點124元至今已跌逾3成,許多投資人內心掙扎不安「該停損嗎?」,投資達人船長的建議是....

日期:2022-05-16

職場生活

每3株蘭花1株來自台灣!塞港、運費漲…「蘭花王國」如何在疫情下外銷創新高?

平日上午,台南市後壁區的「台灣蘭花生物科技園區」門口大排長龍,這些早起的遊客,全都是為了看蘭花而來。因疫情停辦兩年的「台灣國際蘭展」於3月26日開展,今年展區特別以「蘭花奇幻世界」為主軸,主辦單位臺南市政府企盼藉由活動,不僅讓農民能增加營收,遊客也能藉機欣賞漂亮花卉。

日期:2022-03-31

職場生活

輕鬆春日旅搭台灣好行賞花趣 免自駕傷神還可帶著單車同遊

迎著風騎單車,眼前美麗花海,偶有花瓣飄落,追花畫面太美好,春天的寶島換上新妝,想要悠閒賞花,避免舟車勞頓,「台灣好行賞花季」正式開跑!交通部觀光局整理出全台27條賞花路線及站點,又響應2021是自行車旅遊年,還可攜折疊式腳踏車上車,更增春遊樂趣,歡迎大家多多利用,各地花姿輪番賞!

日期:2021-03-25

今選頻道

年紀愈大愈要玩!社大老師林宗聖帶團上山下海、全台跑透透,玩出獨立快樂第二人生

年紀愈大,愈要到處走走!林宗聖以身作則,不但帶領學生認識台灣之美,還要愈玩愈健康,愈健康愈要玩!

日期:2020-01-25

職場生活

「台三線浪漫藝術季」150公里跨域開展 這些地方超有看頭!

上周六(19日),在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上排滿柿餅造型的坐墊與竹編大柿盤,這是為了「浪漫台三線藝術季」開啟序幕,現場有逾2千名民眾開心參與,打造出「凱道內山日」的「曬柿海」地景藝術,總統蔡英文致詞時提到,這是「浪漫台三線藝術季」是客家文藝復興工程的里程碑,未來要讓全世界看到台灣的客家文化,宣布為期58天、橫跨五個縣市長達150公里的藝術季正式開跑。

日期:2019-10-21

品味人生

隨著桐花盛開,重探古道風采依舊

新竹關西賞桐特輯--花路尋蹤,與歷史共生的山徑。

日期:2019-04-19

品味人生

花開爛漫

寒意漸遠,山頭逐漸開出遍野花卉,在風中搖曳飄香。從連綿開展的粉嫩櫻花,作為拉響花期的第一炮,再到瑰麗紫藤花及嬌柔的桐花等,用婀娜的姿態,為春天拉開序幕。賞春豈能錯過賞花,且讓絕美浪漫的花海,為外出踏青的小旅行,捎來專屬這個時節的美好春色。

日期:2019-04-02

品味人生

秋 遊時光

頂了好幾個月的熾熱豔陽,秋天終於前來叩門。一樣的陽光燦燦,卻不至於曬燙肌膚;空氣中擾動的不再是悶熱的氣味,取而代之的是涼爽的風。我們由北到南挑選了幾個絕讚景點,一起去走走吧!

日期:2014-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