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油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圍爐呷健康,海鮮類膽固醇高不能吃?營養師「4大建議」破除迷思,1表看清楚怎麼吃沒負擔

過年圍爐少不了大魚大肉,在美食入口之際,能吃得開心又不用擔心膽固醇破表,那就更好了。營養師針對食材挑選給了4大建議,在節前採買時可以列入考慮。

日期:2023-01-09

投資理財

存股助理產業趨勢觀察|橡膠產業風雲變色,台橡是另類汽車復甦受惠股

《存股助理電子報》用4種類型的文章,為投資人涵蓋存股所需的知識與資訊,從存股必備的正確觀念與心法、追蹤個股的全方位分析,到產業趨勢的深入觀察,最終集大成精選出40幾檔的存股名單定期追蹤,從點到線到面,全方位為存股族備妥穩健投資所需的彈藥。

日期:2022-05-10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135期︱橡膠產業風雲變色,台橡是另類汽車復甦受惠股

我們將台橡(2103)納入存股池追蹤,理由是,台橡主力產品--合成橡膠將是全球汽車產業復甦的受惠產品之一。其次,供過於求低迷近10年的橡膠產業,因為種種原因,開始邁向另一個獲利翻多循環。

日期:2022-02-23

職場生活

吃對油而非少吃油 依「烹調法」選油最安心 油炸物碰不得?營養師揭八二用油原則

現代人崇尚健康飲食,為了維持體態,料理時多以水煮、盡量不放油,導致食慾驟降。事實上,身體要健康,依據烹調方式挑選食用油,才是重要關鍵。

日期:2022-02-23

職場生活

男大生天天雞排燒烤...吃出心肌梗塞!醫驚:一條血管竟80%阻塞「這7種飲食能扭轉危機」

「心肌梗塞」不只會發生在老年人身上,無先天病史的健康21歲男大生也會發生!原因是他有條血管阻塞程度高達7、8成,醫師進一步追查原因才知道,原來是飲食上出了問題,「吃」出心肌梗塞!

日期:2022-02-15

品味人生

失智症大多不可逆!營養師3大絕招,預防腦退化、有效降低失智風險

全球人口老化是趨勢,失智人口也隨著增加。台灣失智人數目前約27萬,但國內失智症診斷率僅三成,民眾清楚認識失智症的比率只有3%。多數人都擔心失智症找上門,卻對於失智的種類、症狀、預防方法一頭霧水。營養師提醒,透過日常正確飲食和生活習慣調整,就有助降低失智症的風險。

日期:2020-04-15

競爭力

推甄會「品油」也加分! 17歲的他學會辨好油 「斜槓」擺脫低薪壓力鍋

「如何在啜吸1C.C.油品當下,就能分辨橄欖油真假優劣?」品油師,這辨別好油能力的訓練,竟讓時下年輕人找到一條斜槓求職新出路。

日期:2019-12-13

品味人生

每5人就有1人血脂超標!壓力大、飲食不節……都是致病因子

根據2014∼2017年間國民健康署的統計資料,18歲以上成年人每5人就有1人有高血脂,成因包括基因遺傳,以及後天性的飲食、生活習慣或疾病、服用特定藥物等。

日期:2019-11-19

品味人生

我這麼重視養生,健檢還是一片紅字?營養師公佈:更年期最常做錯的5件事

年近50的李太太體態好、氣色佳,喜歡養生更規律運動,可是健康檢查卻出現「一片紅字」,懷疑是更年期引起的。不只是她自己納悶,連營養師也頗感訝異,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呢?

日期:2019-09-13

品味人生

少吃蛋黃海鮮就好?這3招助你控制膽固醇

許多人以為只要不吃蛋黃、海鮮、肥肉等食物,就能控制膽固醇,實際上卻不一定有效果。除了正確飲食,定期健檢也不能忽略,不少自認沒有高血脂的人,都是健檢之後才發現自己膽固醇過高。究竟該怎麼吃,才能控制膽固醇?

日期:2019-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