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油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0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日本進口秋刀魚乾含一級致癌物,超標近40倍!吃下肚恐致腸胃道癌症…還有8國17種商品不合格

日本進口秋刀魚乾檢出一級致癌物!衛福部食藥署今天公布,彩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從日本進口的「焙乾秋刀魚節」,在邊境檢出一級致癌物「苯(a)駢芘」80.6μg/kg,超標近40倍,50公斤全數退運或銷毀,邊境檢驗強度調整為20%至50%。

日期:2024-03-26

職場生活

Coz!i廚膳寶 讓人人都能優雅變廚神

現代人生活再忙碌,健康和美味還是得兼顧,家裡怎麼能少得了料理神隊友來相助?有沒有想過,即使不擅長廚藝,也能在家人和親朋好友面前,輕鬆展現蒸煮、燉烤、氣炸,甚至是發酵、烘焙…等高超的烹調技巧?結合12種料理功能於一機的「Coz!i廚膳寶」蒸汽直噴蒸烤爐系列,就可以為你實現這個願望!

日期:2024-03-26

產業時事

蘇丹紅若滲透到1原料「台灣人全中招」 別認為不會吃到!專家籲加強稽查:很多國家都發生過

辣椒粉違法添加致癌物蘇丹紅,連咖哩粉、沙茶醬及胡椒粉都中鏢。營養師吳映澄表示,除了調味料之外,最該擔心的其實是「棕櫚油」,近20年來歐盟RASFF食品預警通報的資料顯示,共有836件產品被驗出蘇丹紅,其中棕櫚油就占了207件,高於辣椒粉168件

日期:2024-03-16

職場生活

百飲威士忌

八十億新台幣、全球排名第三,這是台灣人每年平均喝掉的蘇格蘭威士忌產值,除了進口量逐年成長,台灣民間酒廠自釀的威士忌也不輸人,近年頻頻登上國際大獎舞台。隨著台灣威士忌市場進入百花齊放的時代,喜歡小酌的人,更能輕而易舉地挑選出自己喜歡的酒款。

日期:2024-03-13

職場生活

江戶前壽司的熟成美味

位於台北市的壽司名店「鮨二七」,特色是熟成過後的「旨味」,採無菜單方式供餐,這基調鮮美的一頓,唯一的缺點是太難訂位。

日期:2024-03-13

產業時事

連展》父子檔聯手打下黑金、茶金江山

高齡、低薪、看天吃飯……,這是過去不少人對台灣傳統農業的既定印象。近年來,一家又一家從科技業跨入農業的新勢力,正在全台崛起。看光電大廠泓德能源、連接器廠連展,以及知名半導體設備商天虹,如何用科技的力量與創新的知識,不斷形塑出「新農業」的面貌。

日期:2024-02-21

職場生活

BSH博西家電 傅睿 腦海中的家傳食譜 柏林遊子重現家鄉味

餐桌,在每個人的成長過程中都是重要的場域。無論是一年三六五天都為賓客料理的大廚、吃遍山珍海味的企業家,或是在異鄉打拚的遊子,都有一段屬於自己的餐桌故事。來看看名廚、工具機、食品大廠接班人,和派駐台灣的外商,如何各自從他們的餐桌,溫暖和滿足自己的身心與家庭。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年味餐桌提案

闔家團圓的年節時分,坐上餐桌共享滿桌好料年菜是必備。住家附近的超市是補貨最佳去處;吃不完的年菜,花點巧思再烹煮也能解膩好吃;如果擔心放肆進食讓身體「踩雷」,跟著營養師學挑食材、聰明吃,新的一年滿足了味蕾,也不擔心健康有負擔。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一鍋濃醇鮮味暖身心 冬令雞湯 極選

「唱戲的腔,廚師的湯。」湯不僅是廚藝的基本功,同時也是最考驗廚師實力的料理。尤其是一鍋原雞烹煮的雞湯,不講究花俏的刀工、複雜的調味,僅從選料、處理、下料順序、火候等細微處著手,費時耗工,充分煮出湯料的滋味,卻又互相融合滲透,在天冷之際喝一碗雞湯最是滋補暖身,令人上癮。

日期:2024-01-17

職場生活

預防骨質疏鬆、心血管疾病 荷爾蒙療法有解 女人40大作戰!更年期症候群有哪些

更年期是每位女性必經階段,從四十歲開始到五十二、三歲,甚至更久!緩解更年期症候群,究竟能不能補充荷爾蒙?飲食、生活上又可以做哪些調整?

日期: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