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油脂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便當、鹽酥雞一直漲》18公升沙拉油價飆10年高點!攤販苦喊「成本月增1.5萬」撐不住了

俄烏大戰爆發,推升「黃小玉」等食品原物料價格暴衝,油脂廠撐不住了!根據本周最新出爐的國內18公升桶裝沙拉油中盤報價,每桶調漲30元、來到905元、漲幅3.4%,此為2012年以來首度衝破900元大關,創下10年新高價。

日期:2022-03-09

產業時事

速訂「危險犯」條款 食品有害就法辦

從塑化劑、毒澱粉到餿水油,黑心食品之所以層出不窮,表面上原因是業者為壓低成本罔顧消費者權益;但追根究柢而論,讓不肖業者前仆後繼的,其實是政府單位權責不清造成的執法漏洞,以及嚇阻力薄弱的食安法令!

日期:2014-09-11

產業時事

半年暴賺千萬 黑心油商家族揭祕

讓全台食品業全面淪陷的強冠企業,半年就賣掉七百多噸餿水油提煉而成的「香豬油」,流入一千二百多家食品與餐飲業,強冠董事長葉文祥背後究竟有何不為人知的祕密?

日期:2014-09-11

投資理財

穩健賺16檔高股息及營收成長股

大盤在高點整理時,穩健屬性的投資人可以選擇長年股息殖利率較佳的高股息標的進行布局。台積電、超豐、盟立、耕興等十六檔第一季營收成長、股息優渥的個股,即為八千點以上進可攻、退可守的選股方向。

日期:201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