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油豆腐細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飄香70年的上海好滋味 永康街「高記」8月31日確定吹熄燈號

台北市永康街70年的知名老店「高記」,傳出8月底即將要歇業的消息,讓許多饕客震驚不已,不過熄燈的原因並非與全球現今仍未降溫的疫情有關,而是因為違規使用餐廳的2、3樓,不僅遭北市府都發局判罰24萬元罰鍰,且限裁處書文到次日14天內停止使用,店家因此決定結束營業,門口掛上「結束營業倒數中」布條。

日期:2020-08-21

品味人生

吃牛肉麵,別急著加酸菜!台灣牛肉麵的故事

空軍士官長劉明德在民國三十七年來到台灣時,被安排住在高雄岡山的協和村, 這個眷村住的都是由四川成都遷居來的空軍機校眷屬;隔年,原位在杭州筧橋的空軍軍官學校也搬到了岡山。劉士官長或許心中會想著,造化弄人,高志航、劉粹剛、李桂丹、樂以琴,這些「八一四空戰」的空戰英雄們,倘若沒有殉難,現在其中一人大概會成為官校的校長吧!

日期:2018-09-27

品味人生

過年時的美食之旅

年節飲食有講究,從除夕的團圓豪宴,演繹到初五的別有風味,端看各家的巧思妙手,如何將眾多食材幻化成精采的美食之旅。

日期:2016-02-18

品味人生

魚味小驚喜

掀開門口布幔,寫著當令魚獲的菜單躍入眼簾,平價訴求兼顧口腹與荷包,算得上是永康美食地圖中一個新的小驚喜。

日期:200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