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油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頭髮多久洗一次才乾淨?醫曝「最佳」洗頭頻率:3關鍵影響頭皮健康,1動作千萬別做

洗頭是日常生活最普通不過的事,但你可知道多久洗一次頭髮才最健康?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日前發文分享國外大型研究,分析不同洗髮頻率對頭皮健康的影響,研究顯示一周洗髮5~6次的人髮質最好、頭皮狀況佳,反倒是一周清洗7次以上屬「過度洗髮」,易刺激頭皮過度乾燥、發紅、發炎。

日期:2024-04-07

產業時事

中國問題與國際戰略專家,辛辣直擊2024中國面臨的十大危機!

大權獨攬、宛如「無冕之皇」再世的習近平,對中國來說究竟是危機還是轉機?要了解未來的中國與全球局勢,中國問題與國際戰略專家宋國誠教授的著作《失速中國》,從四大面向深入解剖習近平的「中國症狀」,以廣闊的國際視野出發,並以台灣人的角度為主體,一窺恐致中國失控、全球遭殃的燃點。

日期:2024-02-07

職場生活

台灣文博會IP商展正式開幕!貓貓蟲咖波、廢物女友…540家文創品牌,展現台灣軟實力

台灣文博會IP授權商展今(26)日在花博爭豔館舉行開幕式。文化部政務次長王時思致表示,今年文博會商展有超過540家展攤參與,集結了國內各式IP授權與文創品牌,還有來自日、韓、香港、荷蘭等多家海外品牌授權代表。現場開放一般民眾與業界專業人士參觀,希望能為台灣原創IP帶來更多商業機會。

日期:2023-09-26

職場生活

改頭換面!男士理髮好時光

近年男士理髮文化復興,定期到Barber Shop不僅是為了修整儀容,更是享受從剪髮到修容的紓壓時光;不只為了改頭換面,更是寵愛自己。你想要經典側分油頭還是飛機頭?如何讓鬍子成為個人品味的配件?拜訪復古潮店與經典老店,發現那不曾改變的理髮師職人魂,在鏡中遇見煥然一新的自己!

日期:2023-09-13

職場生活

3個月大兒子重度聽損,他腦中空白崩潰無助…型男CEO捨事業陪兒學說話:活出父親的樣貌

四十歲以前,詹斯敦是事業有成的企業家,在國際物流界頗負盛名,四十歲後,兒子衛斯理確診為重度聽損,他毅然捨棄事業,學習失敗、學習為父,也一點一滴,活出新時代父親的樣貌。

日期:2023-08-02

產業時事

產能與國安的保衛戰 產、官、軍、醫火速協調 護國群山拚自救 30小時快篩總動員

竹科,台灣半導體產業發源地,首次敲響了疫情警鐘。六月一日,半導體封測大廠京元電,爆發兩名竹南廠移工確診,緊接著,其他三家大廠,也陸續有員工染疫的訊息傳出。

日期:2021-06-09

產業時事

林鴻南撇汙名 願年捐六億仿效國際

全台最大的公益信託「林堉璘宏泰教育文化公益基金」,因為公益支出、控股疑雲,蒙上了「假公益」的汙名。幾經思量,林鴻南終於站了出來,談他的願景,也談他的困境。

日期:2021-05-19

財經時事

陪追星、互動如朋友 防不了女兒掉進惡狼陷阱 無助母親告白:我不知道哪裡做得不足⋯⋯」

少女Z(化名)姍姍來遲,母親四十多分鐘前就已經坐在桌前,母女座位間相隔了一、兩公尺。媽媽戴著口罩,像滿懷心事,女孩倒是很大方地把胳膊靠在椅背,耳朵掛著一顆閃閃發光的金屬環,髮油梳好的莫西干油頭陽剛地服貼在頭皮,還拎了顆古馳的包,整個人看起來很酷。

日期:2020-09-09

品味人生

全身慢性發炎?濕熱體質在搞怪

台灣氣候潮濕,若民眾又作息不佳,容易產生許多毛病,即是中醫說的濕熱體質。若生活起居不正常,罹患心血管疾病、肥胖、糖尿病的風險也會提高。

日期:2020-03-18

品味人生

努力清潔,還是頭皮出油、頭皮屑好多?醫師破解洗頭3大迷思

夏天高溫潮濕,頭皮拉警報!許多民眾因錯誤洗頭方式,導致頭皮出油、發紅搔癢、頭皮屑增多等情況,嚴重可能導致細菌感染、永久性掉髮。皮膚科醫師提出洗頭的3大迷思,提醒民眾注意。

日期:201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