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油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不准離婚、不准有小三!廣東小漁村起家,李錦記家族傳承5代、富了135年,秘訣只有5個字

本文授權轉載自中國微信公眾號:最華人(微信ID:wcweekly)作者:牧龍閒人

日期:2023-09-22

投資理財

巴菲特布局有護城河產業,加碼能源股搶獨佔事業…危機入市,低點買進西方石油

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近期又加碼能源股,在7月10日時,巴菲特擁有的波克夏集團(Berkshire Hathaway)宣布同意加碼33億美元,買下美國馬里蘭州 Dominion Energy公司旗下一項液化天然氣(LNG)出口事業案的股權。

日期:2023-07-11

職場生活

老是「上不出來」怎麼辦?大便偏硬、放屁很臭超困擾…營養師大推「早上喝1液體」,助解便順暢

排便的順利與否,會顯示出身體的代謝狀況,對體態呈現也會有影響?李婉萍營養師於社群指出,長期便秘導致糞便堆積在體內,不僅促使息肉生長,甚至有引發癌變風險。尤其現代人久坐、不運動成自然,便秘也逐漸成為上班族或年輕族群的「文明病」。

日期:2023-02-23

投資理財

101歲神祕地王「吳老師」傳奇!補教名師嫁入大稻埕百年家族,養地3心法「沒有一塊地無路用」

台灣發跡於大稻埕的企業、財團不少,但這個家族卻一百多年來始終低調地隱身其中,至今未曾離開。擁地無數,幾乎與台灣地王家族—宏泰集團可堪比擬,是地產業對這個家族的評語。《今周刊》首度揭開神祕的迪化街莊家百年大宅面紗,也同時一窺其橫跨數代、始終屹立不搖的養地心法。

日期:2022-09-21

職場生活

比加工食品還毒!「超加工食品」吃多恐損害腦細胞,讓人變笨、致癌…這些食物碰不得

健康的飲食是保持身體健康的關鍵,食用大量加工食品對健康有傷害。美國神經病學學會期刊《Neurology》指出,超加工食品對人的大腦有影響,恐怕有癡呆或認知障礙等風險。

日期:2022-08-24

產業時事

1顆美生菜180元…漢堡偷偷用高麗菜替代 菜比肉貴店家大喊吃不消 為何楊金龍仍說:台灣物價只是溫和上漲?

坐在每日必訪的早餐店裡,一位熟客向老闆頻向抱怨,最愛的漢堡綠葉消失、全換成高麗菜絲,口感、味道都不平衡。老闆無奈解釋,本土生菜貨源缺、品質不穩,進口美生菜漲幅3倍多,加上貨櫃延遲導致菜心腐爛程度高,一顆近180元的美生菜只能用在8個漢堡,光是葉菜類成本快比肉類高,怕漲價引發反彈才嘗試用其他菜種替代。老闆說,「各式生菜加起來比肉貴,早餐店對顧客有沒有用心,最近看美生菜、番茄切片就知道!」。

日期:2021-11-26

職場生活

聽到「萃取」就手癢到不行 想開發精油新品?化妝、保健業者全都指名要這位「植物生化博士」

植物精油在COVID-19爆發之後,尤其是疫苗尚未出現,大家努力預防之際受到歡迎,幾款有殺菌、消毒效果的精油,像是尤加利、茶樹等含桉油醇或丁香酚的抗病毒精油,經常缺貨。市場上除了琳瑯滿目的進口精油品牌,其實有不少是在本土就能取得的植物可以萃取與使用,循著台灣地產植物精油的芬芳,在家也能進行一趟療癒之旅。

日期:2021-11-24

財經時事

為何小七「這款熱門商品」 先默默消失又突然回歸?背後原因曝光了

超商據點多、商品選擇多元,是許多人解決三餐的好選擇。有趣的是,超商品項變化快速,日前就有網友發現,曾從架上消失的某些熱賣餐點,又默默回歸販售,在網上掀起一陣熱議,不少網友都好奇,為何部分餐點會在下架後,隔一段時間又重新上市?

日期:2020-11-03

職場生活

天天喝汽水,養出癌體質!20年得3種癌症,名醫切身之痛:這6種食物,不要給小孩吃

陳衛華醫師是一位心臟內科醫師,32歲那年起接連罹患骨癌、腎臟癌、甲狀腺癌三種嚴重的癌症,25年來歷經無數次大小手術,數度與死神交手,在冥河邊岸踱步,如今他60多歲,不但抗癌成功,身體完全康復,而且容光煥發、神采奕奕。

日期:2020-08-27

投資理財

「狂」增40萬人 今年來十大人氣ETF大公開

金管會要求ETF受益人分散以來,效應持續擴散,今年上半年,台灣ETF市場的規模和掛牌增速罕見創下「雙低」,但在金融市場動盪,加上股息需求成長,總受益人、總規模、總交易額、人數增長刷出四個新高,尤其人數暴增40萬人,比去年全年倍增,堪稱前所未見的ETF投資「狂」潮。

日期:2020-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