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法人盤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戒不知停損》趨勢為友、情緒為敵 小營業員變VIP操盤手

曾在28歲賠光積蓄,黃冠華如今成為手握數千萬元的證券VIP實戶,他憑著逐一檢視、修正錯誤,不但收復失土,也維繫著年賺八位數字的戰績。

日期:2017-12-28

投資理財

三大名師診斷 台股仍有下探風險

台股表現弱勢,不但輕易跌破季線、年線,而且面臨七千點關卡;進入十一月,又有美國財政懸崖與中國十八大後政策新動向兩大變數要面對。《今周刊》專訪股市三大名師,富邦投顧總經理蕭乾祥、禮正投顧總經理毛仁傑及元富投顧總經理劉坤錫,為投資人掌握台股後市。

日期:2012-11-01

投資理財

東山、杜金龍、廖繼弘親授私房絕招

現階段台股大盤走勢究竟是長空下的反彈?還是長線翻多的走勢?投資人又該如何操作布局?《今周刊》在此特別邀請三位技術大師親授獨門看盤招式,以及對未來盤勢看法與個股操作策略。

日期:2012-08-16

投資理財

亞太會館競標 三大專家大預言

喊價已經到達兩百億元的「亞太會館」國際競標案,不僅攸關威京集團總裁沈慶京能否藉此擺脫個人債務泥淖,也決定台灣的豪宅是否能一舉晉身世界之林。此案拍賣官顏炳立看好港資出手標下,台灣豪宅將成為全球華人富豪的收藏品。

日期:2008-05-08

投資理財

房市開放利多盡看商辦表演 P.108

立委選舉結果出爐,確定泛藍領軍態勢,也讓三通等房市利多疑慮排除,影響所及,法人盤主導的商辦市場已備足動能預備攻堅,專家預估房價、租金及REITs行情將同步齊漲;長線來看,國內房市已朝良性發展。

日期:2008-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