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法令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甘於做一輩子演員她從未想過退休...步入耄耋之年,陳淑芳老神在在:我不承認年紀大就是老了

走出戲棚,不工作的時候,陳淑芳喜歡待在台北市區的租屋處。巨蟹座的她,戲稱自己是「在家座」:「我很宅,只要進家門,就不會再出去。」

日期:2023-07-12

競爭力

防疫先知》從抗SARS到新冠肺炎 勇敢說真話 李秉穎不改大炮本色 見證三場「大戰疫」

「先知總是寂寞的。」衛福部傳染病防治諮詢會預防接種組召集人、台大醫院小兒感染科主治醫師李秉穎,不說話時已是氣勢驚人,一旦說起話,氣勢又再漲上幾分,有種閻王老子斷生判死的魄力。

日期:2020-11-18

今選頻道

知名作家韓良憶的創作生活 一個人的城市探險 淬鍊出新書題材

找事做,是面對退休之後,突然「留白」的課題。但與熟稔城市相遇,僅僅是走路這件小事,也是韓良憶始終「退而不休」的活動。

日期:2020-10-07

職場生活

訂做你的專屬回憶 客製影像 説故事

拍照,是替消逝的時光留下見證最常見的方式,想傳達與眾不同的紀念意義,除了將照片轉印成各種制式化的生活用品,創作者運用不同媒材,客製化地複製獨特回憶,讓一張畫面背後蘊藏的故事,經過手作細作,增添了幾分美感與溫度。

日期:2020-07-01

幸福熟齡

林靜芸/抗老又養顏!每天3分鐘這樣做,維持肌膚緊實、放鬆心情

現代人生活步調快、壓力大,不知不覺間,臉上的表情往往就洩露了心事。

日期:2020-01-31

品味人生

視覺年齡少10歲!中年後皮膚鬆弛、皺紋多?醫師1招淡化細紋、拉提抗老效果好!

「美顏針灸」起源於傳統東方醫學,經過延伸與技術的精化,藉由針刺臉部穴位,來促進臉部血液循環及細胞再生效果,進而改善皮膚的膚色及皺紋、拉提臉部肌肉、淡化斑點及痘疤。

日期:2019-12-23

幸福熟齡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何苦把滄桑留在臉上?天天用「這些」步驟保養,50歲後繼續愛上自己

很多人看到我總是會問,怎麼膠原蛋白還是這麼飽滿?就連我自己的姊姊也總是很羨慕的跟我說,為什麼我都不用吃什麼、做什麼,就可以維持皮膚的緊緻和彈性呢?

日期:2019-11-18

幸福熟齡

每天花5分鐘,讓50歲就像35歲!名中醫消除眼周細紋、法令紋的秘訣

名中醫分享消除眼周細紋、法令紋的秘訣,中年人也能超抗老!首先,如果要票選外觀最顯老的部位,絕對是法令紋及眼周細紋分佔一、二名,其次才是白頭髮及寬胖體態。想要看起來年輕抗老,絕對不能放任紋路爬滿臉。雖然臉部的膠原蛋白會隨著時間慢慢流失,讓紋路逐漸明顯,但是有很多細紋其實是來自於不當的生活習慣,如果可以避開這些紋路成因,勤保養,仍舊可以抗老,有效延緩紋路形成的時間。

日期:2019-10-25

今選頻道

臉頰鬆弛、眉毛下垂?學會3個臉部運動,用小動作對抗肌肉老化

您有過旅遊照相的經驗嗎?有沒有發現某些時候的照片特別年輕,特別漂亮!您早上起床會照鏡子嗎?經過一夜熟睡,鏡中的自己是否眼睛明亮,臉頰飽滿呢?!如果整晚熬夜趕工,鏡中人是否也腫眼泡,臉頰鬆弛呢?以往的觀念臉部老化是由於骨質疏鬆,骨頭變形,脂肪萎縮移位,皮膚失去彈性!短時間的外貌變化又是什麼原因呢?

日期:2019-03-21

品味人生

秋燥防過敏先養肺,必吃白色食物!養生2點禁忌

秋風起、秋意濃,小心過敏疾病上身。中醫師指出,秋天主「燥」易傷肺,由於肺氣跟鼻相通,肺氣一虛弱,就易引發鼻過敏、咽喉乾癢。建議平常可吃些甘酸具滋潤性的食物,因為酸可滋陰,刺激唾液分泌,有助穩定肺部機能。

日期:2018-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