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法國外貿銀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歐洲史上最大騙稅案?滙豐、巴黎銀行等5銀行爆逃稅洗錢4.6兆!法國當局突擊搜索

法國當局今天(二)突擊了5家大型國際知名銀行,以調查這些銀行涉嫌大規模逃稅和洗錢案件等欺詐行為。根據過去媒體報導,這涉案金額高達近新台幣4.6兆。

日期:2023-03-29

產業時事

2022年加密幣黯然失色,黃金無可搖撼地位更確立!2023年你該買它的「3個理由」

很少人料到黃金在2022年創下歷史新高價位,卻又一度跌入熊市。隨著全球利率上揚,專家去年原本認為持有這種無息資產形同貶值,勢必不受青睞。沒想到俄烏戰爭爆發,緊接著來的是能源危機和全球供應鏈中斷,使金融市場更加動盪。在此局面之下,現貨金價 3月漲到每盎司2,000美元以上的歷史新高價位。

日期:2023-01-03

產業時事

戰爭未必有煙硝味…你手中的貨幣可能是他國的武器 若中國人行這樣做,恐成台灣威脅

自俄烏戰爭爆發以來,外界也開始密切關注,中國與台灣之間的情勢。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甚至表示,如果西方國家未能兌現支持烏克蘭獨立性的承諾,將對全世界帶來破壞性後果,「包括台灣」。

日期:2022-04-28

產業時事

175億美元外資逃離創新高!俄烏戰火讓中國「剉咧等」…為何他們倒楣,台灣也得小心?

全球第2大經濟體,正在上演一齣前所未見的外資逃離戲碼。國際金融協會(IIF)最新數據顯示,2022年3月,中國共計流失了175億美元外資,其中有112億美元為債券,其餘則是股票。總部位於美國的國際金融協會表示,這種資本外逃規模,可謂「史無前例」,且在此同時,其他新興市場,並未出現類似的資金外流現象。

日期:2022-04-28

產業時事

ESG投資風潮挺進台灣 掌握綠色金融發展大好契機

法盛投資管理「ESG具體實踐,建構共贏局勢」論壇

日期:2019-03-19

產業時事

狂飆大跌後⋯⋯看清比特幣投機派對真相

你要採訪比特幣呀?來來來,你應該採訪我的這個天才學生。」在約好的時間,走進台大資工系副教授廖世偉的教室,只見廖世偉熱情地拉著另一個學生到記者面前,說他只花了一個星期就透過「挖礦」,挖到○・八顆比特幣(Bitcoin)。

日期:2018-01-03

投資理財

G2退場 今年投資應有新思惟

美國與中國在過去一年的救市方案,造就了去年投資市場「令人意外」的資金行情,依循簡單邏輯反推,當兩國政府的退場機制開始啟動,必然也將成為今年整體投資環境的關鍵變數。

日期:201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