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法國大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阿根廷選出「網紅名嘴」總統 荷蘭極右派贏得國會大選 賭爛票決勝 全球政治陷「川普化」危機?

阿根廷與荷蘭大選,政治極端分子都贏得最高選票,引爆全球政治「川普化」的疑慮。不過,阿根廷與荷蘭病灶迥異,選民的「賭爛票」才是亂象的根源。

日期:2023-11-29

競爭力

法國總統大選出口民調:馬克宏獲58%選票連任成功/「我一定會回來娶妳!」來看那場師生苦戀13年故事

編按:法國4/24舉行總統大選第二輪投票,根據出口民調結果,現任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以超過58%得票率連任成功,對手勒朋(Marine Le Pen)得票率逾41%,44歲的馬克宏成為法國20年來首度連任的總統。(原文刊載於2018/11/13,更新時間為2022/4/25)

日期:2022-04-25

投資理財

「梅」消息 就是好消息?

英國大選添驚喜,脫歐魔咒漸消弭,景氣復甦續前行,英歐股匯喜盈盈

日期:2017-08-01

投資理財

台股上萬點,要不要有懼高症?

5月11日至今,台股已有13個交易日站在萬點之上,是告別12682點以來的最長紀錄,全球股市都還在走牛市,台股是否會崩盤?未來該留意哪些變數?

日期:2017-06-08

投資理財

政治陰霾消除、又吹來企業獲利復甦東風 跟著歐洲基金領頭羊 抓對投資方向

法國總統選戰方歇,英、德大選接續而來,歐洲無疑是今年最吸睛的投資話題。尤其五月國際資金大量湧入歐洲股市,歐洲市場能否上演今年最火復仇行情?

日期:2017-05-25

產業時事

達人看美股》營運模式受限 市值僅剩臉書3% 推特面臨三挑戰 投資人只宜觀望

美國總統川普因愛用推特發表意見,使得這個通訊平台受到大家的重視。然而推特改革效果不彰,加上高層團隊缺乏進取精神,逐漸被臉書等後進追上,陷入落後危機。

日期:2017-05-25

財經時事

法國大選後,歐元資產將觸底反彈?

法國大選第二輪投票,馬克宏以66.06%的得票率大勝勒朋。馬克宏的當選,不僅只讓歐盟免於解體,而且將會帶來更團結的歐盟。

日期:2017-05-08

產業時事

又飛走一隻黑天鵝!——法國大選後 歐盟裂解危機解除?

被視為歐盟裂解關鍵一戰的法國總統大選,首輪投票揭曉,普遍看好中間派的馬克宏可望勝出,全球股匯市強烈回應,顯示已度過黑天鵝考驗,未來金融市場將如何演變?

日期:2017-04-27

今選頻道

巴黎恐攻,將助長法國脫歐?

法國大選前驚爆恐怖攻擊,恐將法國推向脫歐!投資銀行警告,若選舉結果讓脫歐機率大增,歐元將承受暴跌。

日期:2017-04-21

投資理財

多頭行情還會持續多久?投資長這樣看股債:第二季震盪整理 資產配置留意三件事

未來一季,全球市場較少重大風險事件,但因市場漲多及升息因素,這時候,居高思危、隨時調整以等待機會,是相對穩健的作法。

日期:2017-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