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法國女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法國總統大選出口民調:馬克宏獲58%選票連任成功/「我一定會回來娶妳!」來看那場師生苦戀13年故事

編按:法國4/24舉行總統大選第二輪投票,根據出口民調結果,現任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以超過58%得票率連任成功,對手勒朋(Marine Le Pen)得票率逾41%,44歲的馬克宏成為法國20年來首度連任的總統。(原文刊載於2018/11/13,更新時間為2022/4/25)

日期:2022-04-25

品味人生

法國女人的性行為頻繁,所以老得慢?穿紅色內衣褲,更年期輕鬆度過?婦產科醫師:不要被「這些」觀念影響

「更年期」是女性到了某個年紀會產生的生理變化,也常常會跟各種女性不適症狀連結在一起,就像是女性人生中的一大威脅,同時也成為商人販賣商品的手段。

日期:2020-02-05

幸福熟齡

分手、離婚不是世界末日!法國女人告訴你,如何向一個被拋棄的女性朋友提出建議

妳思考著怎麼誘導她排遣思緒,將她從這種悲傷痛苦中拉出來。首先妳試著用一連串的建言開導她,讓她的情緒緩和下來。其實妳知道這些都徒勞無功。因為妳曉得,眼前這堵牆根本密不透風,警告和分析都沒有用,她什麼也聽不進去,尤其是可能會干擾她講話的內容。

日期:2019-11-07

職場生活

優雅不分性別...有品味的男人是教出來的!旅居巴黎40年第一手觀察

優雅是沒有性別的,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除了儀容外,還有許多是關乎行為舉止、言談、禮貌等,這些都需要從小養成。

日期:2018-11-12

品味人生

54歲影后茱麗葉畢諾許:保持年輕的方式,就是放手讓青春走

Handsome Lady,茱麗葉畢諾許知道,人人都想要的不見得適合自己,擁抱自己獨特狀態最美。

日期:2018-09-11

職場生活

把生命中美好的片刻,濃縮進有著記憶中味道的香水裡。這個法國女人賣的不是香水,而是回憶

你知道人的體味可以被做成香水,用味道讓你想起曾有的美好回憶嗎?本文讓你打破一般視覺主導的「睹物思人」刻板印象,告訴你嗅覺與記憶其實才有直接關係,並成就法國及台灣兩地新創企業的無限商機。

日期:2018-05-07

職場生活

法國女人的婚姻哲學

法國女人不會乖乖做隻應聲蟲,她會持續培養自己的生活樂趣,並隨時尋求改變的機會,讓自己能夠有所成長和進步。是的,她總是在尋找新的熱情來源。

日期:2016-01-31

職場生活

那些法國媽媽教我的事

有選擇的自由,是法國女人能夠活出自我,優雅生活的重要原因。

日期:2015-09-03

品味人生

散播幸福感的甜點派對

美麗又美味的甜點,是最能讓人感到幸福的食物了,而有五星級水準的烘焙大廚所製作的點心,不論在外觀、造型或口味的變化上,都十分精緻、有深度,不僅嘗過之後令人難以忘懷,即使光是欣賞,也能教人印象深刻。

日期:2010-07-22

職場生活

不花錢的法國式退休

你一定以為法國人都會將自己打扮得非常時髦,手挽戀人漫步在香榭麗舍大道。但對法國人而言,真正的奢侈,卻是在綠意蔥鬱、枝葉茂密的樹蔭下,隨興地躺在長椅上睡一覺;一邊聽著馬匹嘶叫和布穀鳥的鳴叫,一面為傍晚的烤肉活動生火。

日期:2008-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