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法國小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鮭魚之亂」、「1個月結婚4次銀行員」上榜!外媒評選2021全球十大趣聞 網笑:讓世界看見台灣

在新冠(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的1年,這期間仍有不少趣事讓大家可以「苦中作樂」,外媒近來評選全球年度10大經典趣聞,光是台灣就占了2則,轟動一時的「鮭魚之亂」榜上有名。

日期:2021-12-30

今選頻道

團圓夜 翻轉年菜

都說新年要有新氣象,滿桌年年雷同的團圓菜,是否也該換換口味?將台菜、街邊小食,融入西廚手法的再詮釋,是當下餐飲趨勢,我們邀請自美食新聖地洛杉磯返台、擅長當代美式料理的好萊塢大廚,把拍電影創意融入菜單的女當家,以及中西餐開弓的新科冠軍主廚,為《今周刊》讀者創作獨家新潮菜色,跟著三位點子王,一起翻轉年菜吧!

日期:2018-02-12

投資理財

林鴻南接班?考驗林堉璘智慧

在本刊追擊下,林堉璘的二房兒子林鴻基、三房兒子林鴻森首度曝光!林鴻南上有二位兄長,下有二房、三房夾擊,在這場「兄弟登山,各自努力」的馬拉松競賽中,箇中變化牽一髮動全身,誰會最後攻頂?考驗林堉璘的大智慧。

日期:2010-03-04

投資理財

牛年新金融聯姻 元大可望搶頭香

日前,元大金內部下令,所有主管禁止進出群益證股票,看來,似乎元大金購併群益證已進入最後收網階段,如果順利成交,買家元大金的經紀市占率將達到一五%!馬志玲在證券市場的霸主地位,將無人能及。

日期:2009-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