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法國布根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國巨陳泰銘釋出30餘年藏酒 多件「有錢也買不到」蘇富比葡萄酒專拍成交逾4億台幣

2021年10月9日這天,獅子山颱風逼近香港,狂風暴雨肆虐,商家百業無不熄燈打烊,港府緊急宣布停班停課。唯獨金鐘道太古廣場內的蘇富比藝術空間內,人聲鼎沸,隨著拍賣官喊出一件件拍品起標價,香港再度吸引全球富豪們的目光。買家們為搶得稀世珍品毫不手軟,現場舉牌上下起落、電話投標的「bidding」「bidding」清脆聲響、外加無聲竄出的online競投數字,買家只能眼睜睜看著價格不斷往上跳,直到落槌時,一家歡樂千家愁,空手者只能期待下一個拍品再戰。

日期:2021-10-11

品味人生

葡萄園分級與風土的迷思

法國布根地葡萄園分級制度始於1935年,特級葡萄園身價不凡,但緊鄰在特級園旁的一級園或村級園,只隔小路或田埂,風土環境真有這麼大差異?

日期:2019-01-02

品味人生

一席美酒與美食搭配的品評盛宴 味覺撞擊 入尋常百姓家的佛跳牆

中外美酒要如何挑選,才能與經典中菜相得益彰?關鍵在哪裡?《今周刊》延請司法院前任大法官陳新民,由對法律及美酒領域均有卓越成就的他主導,與眾多資深美食美酒專家相聚切磋,並撰文與讀者分享,最終的答案令人擊節稱賞。

日期:2017-08-17

今選頻道

酒神與他的門徒

酒神Henri Jayer對布根地紅酒影響甚鉅,所釀製的佳釀往往是拍賣會上最昂貴的酒款,當年他指導的後輩已逐漸嶄露頭角,期待未來寫下新的一頁。

日期:2017-06-15

投資理財

出國也「升值」 遊日、英國最划算

Q8:在台灣買進口商品,會變得更便宜嗎?

日期:2017-05-18

品味人生

誰是盲飲之王

盲飲,向來被視為飲酒者的苦路。它像彈奏樂器,既要拿捏準確,又要能清楚表達神韻,這樣的境界,除了天分,也須反覆練習,才能得到解套。國內有群盲飲佼佼者,對葡萄酒的微妙變化與差別,已達到出神入化之境。那麼一旦高手對決,會擦出什麼火花?本刊籌畫這場盛事,看看誰是盲飲之王!

日期:2017-05-04

職場生活

被遺忘的博物館

哈利波特裡有不存在的月台,卻又真實存在。每個國家的大城市裡也有精采的博物館,但容易被忽略。帶著你的好奇,拿起門票,跟我們一起出發吧。

日期:2016-07-28

職場生活

洋溢法式風情的加州莎當妮

美國葡萄酒拓荒者格吉斯釀製的莎當妮,帶有新鮮的口感,又有典型法國布根地梅索白酒那種飽滿的乾爽味,令人回味無窮,因而在頂級酒市場攻占一席之地!

日期:2013-03-28

品味人生

西班牙黃金酒區明星 盡顯丹魄之美

西班牙葡萄酒論品質,以斗羅河岸酒為首,「斗羅河教父」老費南德茲釀製的特別珍藏級,夾雜新式頂級酒的芬芳與老式西班牙酒陳年的口感,最能彰顯丹魄葡萄的精魂!

日期:2013-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