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法國生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九州鐵道上的美好年代

「九州七星列車」是日本第一輛豪華臥鋪列車,自從二○一三年,JR九州前會長唐池恒二,攜手日本頂級設計師水戶岡銳治,打造出這個巔峰藝品後,「七星列車旅遊」就成為一位難求的頂級旅遊精品。

日期:2023-09-20

職場生活

小巷選物店

風格各異的特色選物店,以街邊店的形式,開在具有魅力的小巷內,經營者以自身獨特的品味,挑選店內販售的物件,小店拉開大門,除了銀貨兩訖,藏入了個人的巧思和創意,展現出人文、空間與建築之間的相互關係。

日期:2023-02-01

2022世足賽

世足/賽前百日才臨時換帥...為何摩洛哥能成功逆襲闖進4強?CNN揭2大關鍵:絕非僥倖

世界排名第22的摩洛哥,在今年卡達世界盃中連續打敗世界第2比利時、世界第7西班牙和世界第9葡萄牙,成為史上首支闖進世界盃4強的非洲球隊,是什麼讓一支賽前百日才臨時換帥的隊伍能創下這樣的佳績,美國《CNN》以「為什麼摩洛哥的世界盃成功絕非僥倖」為題,認為適任的教練和認真對待的協會是兩大關鍵。美國《CNN》指出,摩洛哥的成功可能是迄今為止本屆世界盃最好的故事,但這並不是運氣和毅力的結果,而是專業知識和計劃的結果。

日期:2022-12-14

職場生活

菜餚增量也省調味時間!善用罐頭料理 精美中西餐在家也能輕鬆做

「上次兩個多月的三級警戒,改變了我很多的烹調習慣。以前要煮飯時發現少了什麼,馬上出門補個貨就好,但那段時間每次去市場都必須一次買很多,特別是原本不愛買罐頭的我,愛上了罐頭的方便性。」走遍世界四十多個國家、培養了超敏銳與挑剔味蕾的高伊玲笑說。

日期:2021-11-24

職場生活

不燒腦 30分鐘好菜上桌

不管是不是家庭主婦,每天煮三餐可說是一件燒腦耗體力的事,作家、藝人、主廚一雙巧手做羹湯,分享他們快速出菜的小撇步,利用氣炸鍋、罐頭、高湯當利器,三十分鐘搞定三菜一湯!

日期:2021-11-10

產業時事

境外移入確診案例增 台灣可以「做這些事」讓防疫再升級!

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15)日公布新增6例境外移入武漢肺炎病例,國內確案例已增至59例,創下目前單日新增最多境外移入病例的一天。

日期:2020-03-16

職場生活

為什麼法國沒有「免費」這回事:台灣集體免費思維帶出的劣質風氣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羊毛永遠出在羊身上,免費也許是一種在短時間吸引顧客的行銷手法,但對整體大環境所造成的短視近利卻影響深遠。

日期:2019-10-16

投資理財

她嫁入豪門當貴婦,500萬私房錢被騙光啟示:住上億豪宅、開千萬名車的金光黨,往往能騙到最多錢

很多人都不喜歡學習、也或者沒有時間鑽研投資標的,寧願相信朋友或各種投資老師報的明牌,但是任何投資都需要親身做足功課,而不是錯把信任他人,當成投資的基礎。

日期:2019-10-04

品味人生

One Day in Paris

如果只有24小時能走訪巴黎,該如何品味精髓?我在巴黎遇見了台灣巴黎迷必看的網誌「One Day in Paris」裡的四位版主,讓她們現身分享最推薦的獨家私房景點,一起實際感受法國走過數百年,鏗鏘有力地刻畫出,所謂人人稱羨的「法式生活」吧。

日期:2014-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