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法國雷諾汽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第三代半導體材料需求看漲 三台廠搶先機 電動車、綠電都要它!碳化矽商機起飛

從特斯拉導入碳化矽功率元件開始,供應鏈就開始積極布局第三代半導體新材料,這波以碳化矽為基礎的「必然趨勢」,如今國內業者紛紛進入起飛階段。

日期:2021-06-30

投資理財

贏家就是下一個台積電!「第三代半導體」 5大集團競逐科技業下一場戰爭

這是未來10年最關鍵的半導體技術,涉及新能源、電動車、國防和航太工業的發展;但在全球第3代半導體競賽中,台灣如何重演台積電翻轉半導體產業的成功故事?

日期:2021-03-30

產業時事

大逮捕背後的國際角力

日本汽車大廠日產董事長高恩,因涉嫌短報50億日圓薪酬遭逮,震驚世界;由於高恩的法國人身分,此案件不僅涉及日、法兩國,更盛傳背後有中美角力……。

日期:2018-12-05

產業時事

日產汽車會長高恩遭檢方偵辦

日本汽車大廠日產汽車總裁高恩(Carlos Ghosn)因涉嫌少報個人薪資,在公開說明書記載不實內容,遭到東京地檢署偵辦。

日期:2018-11-19

財經時事

她,每天凌晨3:58開工 催生全球第三大矽晶圓廠

凌晨三點五十八分,萬籟俱寂,窗外夜幕依然低垂,此時,鬧鐘響起!

日期:2018-01-04

產業時事

鴻海×夏普 不完美交易解密

對跨國購併案身經百戰經驗的郭台銘而言,買夏普堪稱是一樁「不完美的交易」。外界質疑他買太貴,當冤大頭,一份3500億日圓或有負債清單,更讓他為之震怒,郭董急著成交的背後,到底有哪些不願說出口的深層盤算?

日期:2016-03-03

產業時事

布局車市 王瑞瑜完成父親遺願

台塑集團去年透過入股長園科技,取得新世代動力電池的關鍵技術,未來在台化彰化廠將撥出十二萬坪土地,開發電動車電池,王永慶的女兒王瑞瑜積極布局,接續完成王永慶未完成的遺願,台塑集團重返車市之日看來不遠了。

日期:2009-01-08

財經時事

日本汽車霸主慘遭美日敵人進出 P.85

日本第二大汽車製造商日產汽車,在連續六年試圖扭轉頹勢之後,終於在今年決定要將股權轉售出售給外國汽車廠,對象包括剛剛完成合併的德國賓士克萊斯勒集團、以及法國雷諾汽車

日期:1999-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