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法定貨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他借341枚比特幣救急友人 法院竟判「免還」3億要不回…虛擬貨幣在台要納管,最快這時有「動作」

向人借錢法院竟認定可以「不還」?這起事件發生在中國,一名男子好心借錢給友人救急,但手頭上沒有足夠現金,改出借價值共約3億台幣的341枚比特幣,沒想到最後不僅要不回,法院還駁回償還虛擬貨幣的訴訟,讓他欲哭無淚。其實虛擬貨幣在世界各國並不被承認是有效的貨幣,也不受法律保護,投資人必須自行承擔相當高的風險;不過虛擬貨幣在台灣確定要納管了,主管機關金管會也透露,9月起等虛擬資產業者的自律規範出爐後,會陸續制定相關規範。

日期:2023-08-08

產業時事

史上最大房地產崩盤即將來臨...《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示警「金融危機將比2008年嚴重」:3投資將成避風港

全球暢銷書《富爸爸窮爸爸》的作者羅伯特清崎 (Robert Kiyosaki) 警告,史上最大房地產崩盤即將來臨,並且可能引發嚴重全球金融危機。這樣的情況下,他建議投資人買入黃金、白銀及比特幣。

日期:2023-06-10

產業時事

加密貨幣打斷手骨顛倒勇

很難想像,經過這一輪金融震盪,比特幣價格攀抵近九個月新高。從這一年來加密貨幣挺過多次危機來看,它們未來將繼續活躍在市場上。

日期:2023-04-06

投資理財

幣安2/8起暫停美元銀行間轉帳,1.72億美元急撤、數百萬美元穩定幣轉去對手家!趙長鵬親揭決策關鍵

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Binance)表示,將於2/8起暫停美元存取款,也就是暫停所有美元銀行間的轉帳,但加密貨幣交易與Binance.US的美元存取款不受影響。

日期:2023-02-07

投資理財

券商講座大嬸「這輩子買股票從沒賠過錢」...年賺2千萬少年股神嘆:她以為沒賠,其實輸得徹底

為何多數人總是賠錢?最常見的認知偏誤─只要沒賣就不算賠。

日期:2023-01-06

投資理財

加密貨幣投資新手必看!一文破解加密貨幣七大迷思

自從 2009 年比特幣問世以來,加密貨幣經歷 10 年以上的發展,如今全球加密貨幣持有者已經超過 2 億 9 千萬人。但根據加密貨幣 ATM 企業 Coinme 在美國、巴西和墨西哥所主導的 一項調查中,1,000 位民眾裡,高達 980 位民眾對加密貨幣一知半解。由於加密貨幣科普知識不夠普及,民眾常常以「詐騙」、「不實際的虛擬產物」等標籤去定義它,對這個產業有諸多誤解。本篇文章將破解 7 大常見的加密貨幣迷思,讓你對這個產業有更正確的認識。

日期:2022-10-18

產業時事

「天佑吾王」!一文看懂新國王與伊麗莎白二世間的距離 查爾斯繼位後,百年君主制恐動搖?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駕崩,舉國哀戚,全球各國也紛紛致上哀悼之意。她所以受世人愛戴,是因為她一生戮力為公,並彰顯正派、負責、奉獻、忠於國家和家庭的價值觀。

日期:2022-09-10

產業時事

拿比特幣做法幣,薩爾瓦多玩幣慘遭拖累陷入債務危機…謝金河:治理國家絕不能有賭一把的心態

治理國家絕對不能有賭一把的心態去年9月,年僅41歲的薩爾瓦多總統Namibian Bukele在推特上秀出他以150萬美元買入80枚比特幣,同時,他也宣布比特幣為薩爾瓦多的國幣,法定貨幣,同時,他也選擇一處有地熱的地方,宣布建立「比特幣之城」,歡迎全球挖礦業者到薩爾瓦多來投資。

日期:2022-08-21

產業時事

NFT是什麼?在了解怎麼買之前,先搞懂和加密貨幣是否相同概念!

你是否曾經聽過,哪位名人推出NFT作品,又或是某位藝術家的NFT拍出驚人高價?甚至是從一則推特、一幅圖像、一首音樂、梗圖,都猶如實體藝術品般的可在市場上用NFT幣買賣?NFT可說是近年最火熱的投資話題,但你真的都知道NFT是什麼?若你也想要靠投資NFT賺大錢,那就讓我們先一起來了解NFT與加密貨幣之間的關係吧!

日期:2022-08-19

產業時事

穩定幣暴跌網路泡沫歷史重演 ——兼論優質電子材料廠昇貿

近日穩定幣Terra跟美元脫鉤後,一路狂瀉,引發投資人恐慌拋售潮,堪比「銀行擠兌」。仍在發展初期的加密貨幣市場,類似90年代網路泡沫初期,存在高度投機性,投資前不可不慎。

日期:202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