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法櫃奇兵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電影中的精華 鮮活如生命注解

有人說:「戲如人生」,這句話對喜歡電影的遠東SOGO百貨董事長黃晴雯來說,實在是再有道理不過了。

日期:2019-01-30

職場生活

他大膽做夢 拍出超夯《星戰》

一九七七年五月二十五日電影《星際大戰》首映,身為導演、編劇的盧卡斯覺得這部電影不賣座,決定不參加首映;沒想到在戲院外,觀眾大排長龍買票,讓《星際大戰》成為史上最賣座的電影。

日期:2016-01-07

產業時事

《星戰》38年不敗的吸心術

自七○年代起開始上映的《星際大戰》系列,是四、五年級的共同回憶。三十八年來,它不斷吸收青春泉源、最創新的電影科技,同時保留巨星哈里遜福特的核心角色;在變與不變中,巧妙打造跨世代的超級經典。

日期:2015-12-17

職場生活

《半澤直樹》作者 為苦悶上班族發出十倍怒吼!

紅透半邊天的日劇《半澤直樹》,原作者池井戶潤不但曾任職於銀行七年,現在也還擔任一家中小企業的獨立董事。用流暢的文筆,結合自己的企業觀察和工作經驗,不但一步一步地達成自己的作家夢,更帶給大家對抗逆境的勇氣。

日期:2013-09-12

產業時事

喬治盧卡斯從片廠小助理到全球慈善家

從「星際大戰」到「法櫃奇兵」,喬治盧卡斯的電影故事總是充滿傳奇;從廉價勞工到超級製片,他的成功過程也是傳奇。現在,甫以千億之價賣掉自家公司的他,又宣稱要把多數所得捐出,喬治盧卡斯超級製片生涯的最終曲,還是傳奇。

日期:2012-11-22

職場生活

不當「窮忙族」用早起掙得工作主導權

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執行長張明輝,曾經因貪睡半小時而差點開車開到睡著,讓一天的工作從痛苦中開始。三十五歲以後,他以「早起」取得工作主導權,不但自創表單管理工作行程,還把新聞分三種、會議分兩種,就是要讓自己不當愈忙愈亂、卻愈亂愈窮的「窮忙族」!

日期:2011-07-21

職場生活

陳俊逸從小職員變身成富商

陳俊逸從月薪五千元的貿易公司小業務員做起,三十五歲時第一次創業失敗,賠光積蓄,負債數百萬元。於是他彎下腰來重新學習,三十七歲再創立丸智企業,專做燈飾貿易並自創品牌,年營業額達四千萬美元,勇於接受挑戰的他,終於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日期:2010-04-08

品味人生

去突尼西亞露營 讓月光灑滿身 P.144

突尼西亞,這個名字對很多人來說也許很陌生,但它豐富的人文及特殊的景觀, 卻常被好萊塢電影所取材, 像是《英倫情人》、《星際大戰》、《法櫃奇兵》……等等,這裡有藍天白雲,有沙漠綠洲,有蔚藍海岸,有滿天的星星,有銀色的月光灑滿撒哈拉沙漠……,別猶豫,收拾行李,來一趟突尼西亞之旅吧!

日期:2003-01-30

今選頻道

等待好時機 P.14

《侏儸紀公園》( Jurassic Park )大導演史帝芬史匹柏( Steven Spielberg)曾這樣說過:由現年六十歲的哈里遜福特所主演的法櫃奇兵續集電影,拍完三集後不再拍,是因為沒有好劇本,因此只有等待。

日期:2002-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