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法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農委會苦推立法十三年 立法院終於進一小步 降農損、拚出口 該許植物醫師一個名分

為合理、精準使用農藥,確保食品安全並降低出口風險,農委會希望立法在農民與農藥商之間,建立「植物醫師」把關,制度試行三年來,成效也頗受農民肯定。

日期:2021-06-30

產業時事

40歲轉職、警衛跑去畫貼圖竟一炮而紅 LINE如何從「貼圖經濟」走進「貼圖經紀」

「貼圖經濟」已經不夠看了,現在,LINE貼圖生態圈不只要擴張「貼圖經濟」,更要走進「貼圖經紀」,用品牌管理讓貼圖創作孕育龐大能量,邁入周邊商品市場。

日期:2020-07-15

產業時事

德拉吉,嘴炮掩護下的QE退出

德拉吉宣布QE退出,強調寬鬆貨幣政策還會存在。收緊銀根的同時,嘴裡卻飛出鴿子。宣布之際,歐元匯率不升反跌,筆者認為他是近代歐洲央行行長中,口頭干預最爐火純青的。

日期:2018-12-19

品味人生

熱衰竭、誤食異物、被咬傷—簡易DIY+24小時動物醫院 毛小孩急症不慌張

炎炎夏日,不只人們熱得受不了,毛小孩外出遊玩或處於不通風處,也很容易因過熱中暑。此外,毛小孩常會好奇或亂吃,誤食不該吃的東西、毒物,種種的緊急狀況,一時又找不到動物醫院,總讓飼主非常擔心。

日期:2015-06-24

品味人生

萌樣逗樂粉絲 貼心撫慰主人—法鬥蹦蹦 天生註定當家人

全身奶油白、扁扁塌塌的鼻子、表情天然呆、呼吸聲超大、容易自嗨爆衝,這是許多人對法國鬥牛犬的印象。而眼前這隻,可不是一般法鬥,而是在臉書上有著療癒系女王之稱的「蹦蹦」,超過19萬粉絲,隨便一張照片都有7、8000個讚,人氣之高可是讓許多人類望塵莫及。

日期:2015-06-22

投資理財

如何面對未上市股兩大風險?

對於未上市股投資人來說,課稅已成去年起最重要的投資「風險」與技巧之一,另外,在F股陸續出現狀況下,如何選擇好的F股公司,也成為未上市股投資最重要的課題,要如何面對及因應兩大風險,值得投資人關注。

日期:2014-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