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泡沫紅茶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金馬60/阮經天13年後再戰影帝,自認40歲才成熟,致歉早退往事「拚撐到金馬100」

今周刊編按: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1月25日登場,「金馬影帝」阮經天以《周處除三害》入圍最佳男主角獎,這是他以國片《艋舺》奪得首座金馬影帝以及發生「金馬50大合照爭議」後,睽違13年再度入圍金馬獎。阮經天生在軍人世家,曾夢想當飛行員,若不是他陪朋友試鏡,被模特兒公司相中意外踏進演藝圈,現在很有可能就是飛行員了。以往的阮經天總給外界火爆形象,不論是感情還是脾氣都曾鬧上版面,不過近年來可以發現,他的個性變得平和、柔軟許多,他坦言,自己成熟的比較慢,到了40歲才意識到自己該有所改變。對於先前錯過第50屆金馬獎歷屆影帝跟影后的大合照環節,所引發的爭議,他表示:「我現在都帶著愧疚去做好每天的每一件事,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活久一點,然後能夠撐到金馬100」。

日期:2023-11-17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精品陳設、細膩飲品到品茶體驗 必喝台中特色手搖飲

今天,你手搖飲了嗎?人手一杯的手搖飲,堪稱台灣的獨特樣貌。台中飲料店種類繁多,本次介紹三間店家,從陳設、茶飲到體驗,顛覆你對手搖飲的想像!

日期:2023-10-06

職場生活

來自雲林斗六的他,把台灣茶賣到全球12城市!台灣僅1間「紅磚老屋」概念店,謝金河:一泡好茶的堅持

一泡好茶,一生堅持趁著到台中演講的空檔,特別到吃茶三千台灣概念店,這家店的主人王國良這次和我一起到泰國參訪,他盛情邀請我一定要來參觀他的店。

日期:2023-06-01

產業時事

「你要好好讀書,別跟那個哥哥一樣...」交大生因父親賭債被迫接家業:就算我好好讀書,還是得賣魚

國小4年級,爸那些賭博的破事被發現,巨額債款無法還清,阿公拿出銀行的存款還了一大部分,我以為爸會回來賣魚,會在家當個乖兒子。爸回來了,他顧著故鄉的店,但週二、週四的8點,他會躲在自己的房間看半小時的電視。蓬萊仙山、信吉那些電視台報起中藥的價格。他還在遊戲,國小4年級的我與3年級的弟弟在樓下顧店,怎會有客人光顧?都市的店則交給16歲便想著幫爸的大姐全權處理。爸嘴上跟阿公說要去都市工作,卻每日都在家。過了2年,賭債又爆了一次,大姐將店頂掉。爸已無藉口說自己要去都市顧店...

日期:2022-04-13

職場生活

從拿法槌到執筆改劇本 鄭昱仁用寫實電影改革司法

「司法未必陽光正面,必須承受批評,我們要設法解釋清楚,透過電影向民眾對話。」法官鄭昱仁置身司法體制內,以接地氣的對話方式,讓民眾理解法律。

日期:2021-02-24

職場生活

曾窮到被調侃「戶籍借寄在電線杆上」!洪易20年翻轉人生 用穀倉蓋成「洪易美術館」...戶外看動物好療癒

疫情罩頂,到「洪易美術館」逛動物派對,是最安全又對胃的戶外享受。色彩繽紛、造型各異的藝術公園,維肖維妙的雕塑作品,矗立在綠意盎然的農莊小鎮,忘愛解煩,令人流連忘返。這是今年50歲的洪易,甫於2020年2月21月下午2時20分,開幕的「洪易美術館」,當天擊響鼓、迎金獅,盛大開幕,政商藝文人士南北聚集,熱鬧非凡。

日期:2020-03-09

職場生活

台式小吃添新裝 百年老屋再出發 丐幫滷味.王長發商號

傍晚,從學校、辦公室「解放」出來的學生、上班族陸續湧進丐幫滷味,人手一把長夾,熟練地把豆乾、米血、鴨翅、甜不辣⋯⋯夾進籃子裡,累了一整天,這濃油厚醬的鹹味點心是暖心暖胃的最佳慰藉。

日期:2019-07-02

品味人生

紅茶、綠茶、青茶…喝茶選哪個好?營養師教你怎麼挑茶喝

前陣子去南部出差,朋友介紹了一家南部有名的連鎖泡沫紅茶店,在等候的時間看到內部有三個茶桶~紅茶、青茶,綠茶。講到茶大部分人比較熟悉的是紅茶和綠茶,那青茶又是什麼東西呢? 此外,聽說綠茶未經發酵所以比較健康,那麼紅茶呢? 難道喝紅茶就沒有營養了嗎? 今天就讓我們花點時間來認識一下有關茶的基本知識。

日期:2018-04-17

品味人生

專訪導演>橫掃台北電影節百萬首獎、入圍金馬十項大獎 黃信堯《大佛普拉斯》 鏡頭下的荒謬人生

從環境紀錄片到描繪台灣貧富差距的劇情片,導演黃信堯,用他獨有的幽默和細膩的觀察力,如實描繪小人物和權貴的無奈對比,將不堪的故事化為精采。

日期:2017-10-09

品味人生

穿越七千年的質樸 柴燒陶藝

柴燒,是指用柴薪為燃料燒成的陶製品,經現代工藝淬鍊後,如今柴燒既是古老技藝的精粹,亦是質樸的生活哲學。

日期:2017-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