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泡湯行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養兒防老過時了!周冠中談老後智慧:別成為孩子負擔,卻也不需要把所有財富都奉獻留給子女

提到「久病床前無孝子」這句話,傳統上的認知與理解認為;父母病重臥床時間太久,就算子女再好、再孝順,遲早都會厭煩,而無法持續盡心照料臥病在床的父母。這種現象對於現代家庭結構的子女而言,實在太沉重了!

日期:2023-09-26

職場生活

老外遊台灣!不是日本,這個國家最愛來台旅遊…這2個景點最受歡迎,最敢花錢的是它

入境旅遊回溫!KKday發佈「解封後入境旅遊洞察」,以KKday台灣市場為基準,去年10月中解封至今,入境旅遊業績已較疫情前同期恢復4成,海外旅客來台前5名為韓國、日本、港澳、新加坡、馬來西亞。熱門旅遊目的地前5名是雙北、台中、高雄、台南。台北101觀景台、故宮博物院分別拿下人氣景點冠亞軍;九份、太魯閣、阿里山是海外旅客來台必訪的景區。KKday統計,各國旅客的旅遊喜好不同,韓國旅客最愛台味餐廳、日本旅客必訪九份、港澳旅客玩最遠,新加坡旅客消費力最高。

日期:2023-05-15

品味人生

全台熱門溫泉打卡景點

冷颯颯的天氣,若能以暖呼呼的泉水讓身心都得到舒緩,讓周邊的美景,美食療癒平日生活的緊張感。「泡湯行程懶人包」推薦台灣北中南溫泉景點,來一趟溫泉度假之旅!

日期:2020-01-21

對外供稿

溫泉泡湯旅遊如何安排?全台一日行程總整理

氣溫愈來愈低,冬天最適合的放鬆行程當然就是泡溫泉!溫暖的泉水讓身心都得到舒緩,周邊的美景、美食更是療癒了平日生活的緊張感。泡湯行程懶人包一次介紹台灣北中南熱門溫泉景點,鎖定目標,帶上全家大小立刻出發吧!

日期:2018-12-14

品味人生

仙境泡湯壓力全消!紅葉溫泉懷古幽情、知本溫泉擁山林溪谷

東部地區有花蓮的瑞穗、紅葉、安通溫泉以及台東的知本溫泉,都是放鬆身心的好地方。

日期:2018-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