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波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自製兒少節目量在主要國家排名倒數第七 強化台灣文化自信 陳藹玲從電視做起

台灣兒少節目少,其中最大宗還是採購國外動漫,自製比率在主要國家敬陪末座。富邦文教基金會投入兒少節目人才培育,希望透過自製節目讓台灣孩童對本土文化有更多認同。

日期:2023-03-08

職場生活

我不是貴婦,是人家的阿嬤!富邦陳藹玲捲起衣袖做公益逾30年:給予的同時,別忘了看自己要什麼

「我不是貴婦,以前是媽媽,現在就是個普通的阿嬤。」在採訪時,被問到為何不當豪門貴婦而捲起衣袖、投身公益,富邦文教基金會執行董事陳藹玲如此爽朗地回應。

日期:2023-03-07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20907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9-07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10910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9-10

職場生活

名義上被賦予公權力,手拿槍枝與警棍的基層警察,在救人懲惡間,如何自保又能掌握執法分際?

在這光怪陸離、荒謬魔幻的社會,「為民服務」的任務一但被擴張解釋,在派出所裡就會有很多事要忙。雖然號稱「警察大人」,但這「大人」可是吃力又不討好、裡外不是人……

日期:2020-01-15

投資理財

用期貨掌握趨勢福禍

順勢而為的期貨,是面對此際台股局勢的法寶,期指當沖風險較低,謹記:在安全的網下做安全的單。

日期:2019-12-04

品味人生

2019新北歡樂耶誕城 11/15啟動魔幻冒險旅程

曾獲日本阪急交通社評選全球耶誕旅遊排行第一名、全台矚目的冬季最大節慶活動「2019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自11月15日(五)起,以耶誕魔法城為主題正式開城,陪伴民眾到2020年1月1日,持續48天點亮新北、驚豔全球!

日期:2019-11-06

產業時事

曲棍球桿代工王 為何要做汽車輪圈?

近半年以來,波力-KY股價成長五成,一大前景來自於預計今年要量產的汽車輪圈產品。過去三十年,波力在碳纖維複合材料球拍的技術鑽研,能成功讓汽車輪圈成為下個成長動能嗎?

日期:2019-07-24

今選頻道

奔波1年終成立工會 櫃姐櫃哥首波力爭颱風假

積極串聯近1年,以櫃哥櫃姐等銷售人員為主的工會終於獲准成立,他們首波行動將發動全台專櫃人員連署,力爭颱風假。

日期:2017-07-26

產業時事

台灣新供應鏈飛揚

中國發展一帶一路、RCEP,台灣相關產業可望搶食龐大商機,像是網路基礎建設、雲端、大數據、航空相關等等產業,投資人都可以留意。

日期:2015-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