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波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開10公里得花近25分!台灣最塞車城市是這裡「比台北、高雄還龜速」…市府交通局回應了

台灣交通亂象常為人詬病,日前才被國際批評是「行人地獄」,根據荷蘭衛星導航產品製造商Tom Tom公布最新全球塞車城市排行榜,台灣共有台北、桃園、台中、台南及高雄5個城市上榜,最塞的是台中市,在亞洲地區僅位居第5名,平均開車10公里需要24分40秒,在亞洲地區位居第5名,而台北市平均開車10公里則要花費21分10秒。對此,台中市交通局表示,這顯示台中地區蓬勃發展,吸引大量車流,將持續推動捷運建設,改善交通問題。

日期:2023-02-17

產業時事

「為了模型好幼稚!」她因哥吉拉被離婚,討拍挨轟:尊重呢?作家揭母丟光漫畫…因3個字冷戰兩年

近日網路上掀起一波「哥吉拉炎上事件」,一名妻子擅自將老公收藏的哥吉拉模型當「伴手禮」送親戚小孩,不料老公發現後暴怒提離婚,她不解「為何對方這麼幼稚」,「像個小朋友一樣在鬧」……上網想公審另一半卻反遭批評不尊重人在先!連知名作家藤井樹也以自身經驗回答這名人妻,為何夫妻情會因「區區1隻哥吉拉」而破裂?

日期:2022-07-18

產業時事

客房大小事用說的全搞定 犀動智能三年獲兩億注資 他棄千萬年薪創業 靠AI管家收服50家飯店

犀動智能創辦人沈書緯,如何靠著谷歌不願做的生意,打造出全台灣市占率最大的飯店智慧音箱品牌?

日期:2022-03-02

投資理財

為什麼猶太人比例這麼少,有錢人卻這麼多?跟猶太人學智富思維:清貧不是美德,而是詛咒

你知道嗎,他們都是猶太人:發明家愛迪生、天才物理學家愛因斯坦、小說家卡夫卡,英特爾創辦人葛洛夫、戴爾電腦創辦人麥可‧戴爾,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導演史帝芬‧史匹柏、伍迪.艾倫,還有谷歌創辦人賴利.佩吉、臉書創辦人祖克柏……猶太人比例這麼少,有錢人卻這麼多,怎麼辦到?

日期:2021-08-27

職場生活

一卷遺失的錄音帶改變他的人生!偷渡美國的騷莎浪子,如何打造150億「Zumba」健身王國

有一天Beto出門時忘了帶上課的錄音帶,不得不拿在車上聽的錄音帶代替,裡面都是他從收音機裡錄下來的拉丁音樂,許多是「騷沙(Salsa)」音樂及「美倫格(Merengue)」音樂...

日期:2019-10-01

產業時事

高雄發大財?50嵐宣布6月漲價》一次盤點:這11家常見手搖飲,其實都來自台南

知名手搖飲店「50嵐」傳出6月1日起將調漲在高雄的售價,未來高雄50嵐售價將與台北相同,消息曝光令不少網友直呼要改喝別家。不過,你知道台灣許多知名手搖飲店,例如50嵐、清心、迷客夏、一芳等,都是來自台南與台中嗎?

日期:2019-05-16

職場生活

台大博士夜市擺攤 翻轉街友形象

周末傍晚,饒河夜市人潮正開始聚集,兩輛藍色波浪點綴,Logo寫著「浪人食堂」的餐車前,店員叫賣炸物和手搖茶,看似平常的夜市一角,藏著一段不平凡的故事。

日期:2018-12-26

品味人生

柬埔寨不只有吳哥窟!走進秘境波哥山,探訪皇室御選避暑勝地

說到柬埔寨,大家直覺想到吳哥窟,近幾年柬埔寨出現新玩法,充滿神祕色彩的皇室御選避暑勝地「波哥山」,以建築遺跡和絕美的自然景致,成為近幾年柬埔寨旅遊的熱門話題。

日期:2018-06-01

品味人生

副將軍變公路女神!來波哥山一窺神秘又迷人的高棉文化

柬埔寨人信仰虔誠,到一個旅遊景點往往會造訪當地佛寺,位於波哥山國家公園內的五舟廟,是柬埔寨海拔最高的廟宇,相傳此地為高棉文化的起源地,而面海打坐的落葉茅女神,更被暱稱為「茅奶奶」,在山之巔海之崖,守護旅途順利平安。

日期:2018-06-01

職場生活

比賽與意外

「小胖」林育群既然如此有實力,為何遲至今日才被發現? 是個人問題、評審因素,或是台灣社會根本還沒準備好,迎接一位外型與歌聲反差極大的歌手?

日期:201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