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波洛申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烏克蘭總統 曾被譏為「投降者」的英雄 澤倫斯基

二○一九年十二月,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與俄國總統普丁、法國總統馬克宏,以及時任德國總理的梅克爾坐上談判桌。這場四方會談,是為解決一四年俄烏之間爆發、始終未能平息的烏東戰事。此前,烏國前任總統波洛申科主張以軍事力量奪回衝突地區主導權。

日期:2022-12-14

產業時事

台灣啟示 台烏戰略地位截然不同 建立全民戰鬥意志才是關鍵

俄羅斯揮軍侵略烏克蘭,讓同樣面對強鄰威脅的台灣人自然而然產生心理投射,反思中國一旦發動戰爭的可能情勢發展,以及美國為首的國際社會,願意提供台灣多大程度的支援?

日期:2022-03-02

產業時事

俄烏戰事恐升級!芬蘭外長警告:俄羅斯準備發動核戰

俄羅斯向烏克蘭開戰今(27)日邁入第4天,根據烏克蘭媒體《烏克蘭獨立報》消息表示,俄軍已進入烏克蘭第2大城哈爾科夫(Kharkiv),烏克蘭當局呼籲當地居民留在避難所內。日前俄羅斯總統普丁威脅介入戰爭者「將面臨前所未有的後果」。對此,芬蘭外交部部長佩卡哈維斯托(Pekka Haavisto)昨日在訪談節目中警告「俄羅斯可能已準備好使用核武。」

日期:2022-02-27

產業時事

從諧星變成烏克蘭總統 當年拿下73%選票的澤倫斯基,有本事對抗戰鬥民族領導人普丁?

「我不會讓你們失望。身為烏克蘭公民,我可以告訴所有後蘇聯國家,看看我們,任何事都有可能!」2019年4月,政治素人、喜劇演員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在烏克蘭大選中,囊括73%選票,完勝對手波洛申科(Petro Poroshenko),當選烏克蘭總統。

日期:2022-02-21

投資理財

前瞻美國大選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激烈選情不只市場資金屏息以待,台灣也正密切關注這項選舉結果,因為這可能影響美台關係的未來發展。

日期:2020-10-21

產業時事

喜劇演員當總統 烏克蘭人絕望式豪賭?

外有俄羅斯軍事威脅,內有脆弱的經濟,恐怕連政治老手都難化解。烏克蘭人民做了另類選擇,諧星總統能否走出新局,還是「選舉根本改變不了什麼……。」

日期:2019-04-24

產業時事

西方制裁進逼 俄羅斯經濟雪上加霜

烏克蘭東部的軍事衝突減緩,但俄羅斯與西方的衝突,卻在金融市場上升溫,導致俄羅斯經濟陷入衰退、盧布匯率貶值到六年來新低。大家都在問:「俄羅斯會不會被西方的經濟制裁拖垮?」

日期:2014-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