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波羅的海綜合指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煤炭利用率下降...BDI跌破千點!月線收黑38% 創下今年以來最糟糕的單月表現

因西歐煤炭利用率下降,使海岬型運價銳減逾 3000 美元,拖累海波羅的海綜合指數 (BDI) 周三 (31 日) 跌破千點,下挫 146 點,或 13% 至 977 點,月線 4 個月以來首度收黑,下跌 38%,創下今年以來最糟糕的單月表現。

日期:2023-06-01

產業時事

散裝運價齊漲!BDI大漲13.5%創逾1年新高…3利多加持,中國經濟復甦成關鍵因素

今周刊編按:BDI(波羅的海運價指數)近一周開始強彈,周三(2/22)漲13.47%,來到674 點,為3周以來最高點,並創下1年多以來最大單日漲幅。帶動台股航運股漲幅逾2.5%,尤以散裝族群的漲勢更加亮眼,裕民(2606)率先亮燈漲停,新興(2605)也跟進亮燈。

日期:2023-02-23

產業時事

通膨將左右我們投資視野

疫情爆發後的貨幣操作空間已到盡頭,經營環境會有巨大改變,資本市場也會在通膨加壓中改變原來軌道,這是未來投資大家必須面對的大考驗!

日期:2021-10-13

投資理財

五大投資贏家親授 台股大震盪下多空攻略

從技術和籌碼面看,台股目前均不利多頭,持股近滿檔者,勿向下攤平,遇反彈應減碼;若是空手者,可挑受大戶青睞的價值低估股,作為攻守兼備的標的。

日期:2018-10-17

投資理財

塑化、鋼鐵、橡膠下半年不看淡 抓住原物料潛力股 萬點紅包穩穩賺

台股今年主角雖是電子,但原物料股表現一直持穩,近期又有轉強跡象,若想賺萬點紅包,又不敢追高電子股,原物料股會是不錯的選擇。

日期:2017-08-03

投資理財

搶搭股利行情 十三檔吸金股發酵

上市櫃公司股利政策相繼公布,在台股指數高檔震盪之際,高股息個股題材發酵,投資人不妨尋找具未來成長性,並且兼有高股息殖利率的個股,趁股價拉回時逢低布局。

日期:2015-04-02

投資理財

資金行情全面引爆--羊年股市的波動會很大

全球四大經濟體,從美國、歐洲、日本到中國的股市,都在馬年上演資金行情,頻創新高格局,進入羊年,可能仍是資金聚焦股市最巔峰的一年,大回檔的風險不可不慎。

日期:2015-02-26

投資理財

礦業布局的絕佳低點到了!

暌違二年的貝萊德天然資源團隊投資長韓艾飛,近日特地到亞洲巡迴,第一站就選擇停留台灣,證明對投資人的重視。這一回他很有信心表示:「礦業的底部已經到了。」

日期:2014-04-03

投資理財

散裝貨運、DRAM產業強強滾

全球景氣雖然逐漸復甦,但成長力道並不強,且美國經濟因債務違約而增添變數,至於台灣外銷數字不理想,使得指數上漲相當謹慎。由於第三季營收已全數出爐,未來一個月上市櫃公司的財報結果,將牽動個股漲跌。

日期:2013-10-17

產業時事

全球化讓區域型危機擴散更快

金融大海嘯席捲全球金融市場,也意味著全球化後的世界彼此禍福相倚;這次由美國次貸風暴引發的全球金融危機,可能是自一九二九年世界經濟大蕭條以來,全球經濟最艱苦的一場硬仗。

日期:2008-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