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波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葉黃素忌「空腹」食用! 吃太多傷肝、皮膚會變黃? 醫師:別等視力出狀況才補充

現代人上班眼睛離不開電腦螢幕,下班又死盯著手機滑個不停,黃斑部病變年紀正逐漸往下降!因此補充葉黃素就變成是一件很重要的保健。外科名醫江坤俊提醒,補充葉黃素時不要空腹食用,至少要長期服用2個月以上才會有效果,平時就要補充,不要等到視力受損才「亡羊補牢」補充一大堆。

日期:2021-11-16

投資理財

兩大利多增添柴火 台股上漲動能十足 這18檔業績成長股後續值得留意

美國拜登政府於3月祭出高達1.9兆美元的經濟紓困方案,並即刻上路,對美國總體經濟猶如一劑強心針,過去一個月總體經濟數據大幅好轉,近似大力水手吃了波菜罐頭,精力十足。美股道瓊指數、S&P500指數3、4月聯袂續創新高,那斯達克指數與費城半導體指數亦同步轉強,費城半導體指數4月再創新高。

日期:2021-04-07

財經時事

空心菜怎麼炒不會變黑? 阿基師:莖跟菜分開下鍋...起鍋前加「此物」

「炒空心菜」是一道很常見的家常料理,趁熱食用不但口感清脆又好下飯,且熱炒店也也常用它來拌炒肉類。有網友於網上發問,炒完的空心菜半小後就會變黃、黑;對此,有老饕分享撇步,只要在起鍋前加「一物」即可拉長保持翠綠的時間。

日期:2020-12-14

職場生活

葉黃素怎麼挑?專科醫師:搭配蝦紅素組成黃金三角

3C產品使用普及,葉黃素類保健食品銷售量竄升,面對市面上琳瑯滿目的葉黃素產品,該怎麼挑選,才是好的葉黃素呢?關於葉黃素挑選的大哉問,一次整理報你知!

日期:2020-11-25

競爭力

李佳和 征服各國脾胃 山珍海味創意呈現

午餐尖峰時刻剛忙完,廚房裡的李佳和,前額上還留著未乾的汗水,白色的袍服在水裡來、火裡去之間,沾染了醬料。他迅速換裝、整理儀容、戴正廚師帽、理理袍,走出廚房的那一刻,黝黑的臉上,一雙單眼皮掛著靦腆的笑。

日期:2019-11-20

競爭力

贏在生活中的好習慣

如果你每天記錄三件感謝的事情,你可以改變自己對人生的看法,變得更快樂開心,與他人相處融洽,還有減輕壓力。

日期:2015-01-05

品味人生

提防「四少三多」 吃出健康素

日前知名女星大S(徐熙媛)因為身體不適當眾昏倒,一般認為與大S長期吃素有關。「吃素不是很健康嗎?怎麼反而會讓人昏倒呢?」其實素食者更應注意營養素的均衡攝取,否則越吃素反而越不健康!

日期:2011-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