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波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國三的兒子離家出走了,3天後在一百多公里被找到,爸爸竟然沒生氣還送他禮物?!

大女兒覺得讀書沒意義,他讓孩子放膽休學去蘭嶼打工;大兒子離家出走失聯三天,他竟能心平氣和地領人回來;還有辦法讓小兒子短時間成績猛進,同時保有對學習的熱情?《放手,不放養》作者許恆嘉為東海大學博雅書院思維探索導師,藉由本書,分享並記錄三個子女的教養過程和學生的成長故事,希望從這些珍貴的經歷與探索過程,讓我們理解「放手」的真義,也期待給每個父母親做為培育子女的參考,協助父母找到那條難以拿捏的界線。

日期:2023-11-24

產業時事

一個窮困的國際孤兒,為何擋得住中國圖霸東非 一帶一路釘子戶 深入索馬利蘭:直擊台灣外交肉搏現場

(今周刊1384)這是一個遙遠的國度,卻也是世界列強爭搶的戰略重地。這裡是世界最窮的地方,卻也是咬住亞丁灣,充滿商機的金銀島。索馬利蘭,這個台灣的國際友人,正在美中對峙的世界大局中扮演要角,而台灣,也正在這裡蹲好馬步,準備狙擊。

日期:2023-06-28

產業時事

兵馬俑、長毛象都他請來的!林宜標獲2大咖力挺,走過藝文策展30載…3個「不得已」拚出掛牌決心

根據《財訊》報導,時藝多媒體總經理林宜標浸淫台灣藝文商業策展30餘年,見證台灣文創產業的發展。如今他挺過疫情逆境,要帶著更多文創品牌走出台灣、走向全亞洲。

日期:2023-06-01

產業時事

一半的人說絕對不可能,柏南克仍堅持行動

九月二十三日星期二,鮑爾森和我陪同總統在白宮玫瑰花園發表對記者談話後的第四天,我們再度並肩坐在一起。看來火冒三丈的參院銀行委員會委員坐在我們對面,他們對問題資產救助方案的建議,報以強烈的懷疑。七千億美元的方案打算怎麼運作?一般的美國民眾能得到什麼好處嗎?

日期:2023-05-12

職場生活

台灣年輕人嫌薪資低、乾脆躺平...為何外國教師、東南亞移工卻能來台存錢買房?40歲前學起來超受用的人生觀

「現在的我,已經活成自己了嗎?」,生活是一條看不見盡頭的道路,但我們可以與自己對話,親手建造10年後的自己!

日期:2023-04-14

產業時事

台美斷交後44年,我外長首次踏入大華府地區...「五黑名單」限制解禁,會談長達7小時!

今周刊編按:台美特殊管道對話於華盛頓時間21日上午10時(台灣時間21日深夜11時)於美國在台協會(AIT)華盛頓總部登場,台灣由外交部長吳釗燮與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主談,這也是台美斷交後,我國外長首次踏入華府,顯示過去美國限制台灣高層的「五黑名單」已解禁。1979年美台斷交至今,美國對台灣官員有「五黑名單」限制,禁止台灣正副總統、行政院長、外交部長與國防部長等5官銜的政治高層赴華盛頓訪問。不過,2018年美國通過《台灣旅行法》後,放寬了台灣官員的訪問限制;2019年未在「五黑名單」時任國安會秘書長李大維公開訪問華府,與時任美國國安顧問波頓見面。

日期:2023-02-22

產業時事

沒有大使頭銜、不能住官邸⋯紐時評蕭美琴:華府最有影響力「大使」之一,幾乎天天與美高官通話

紐約時報報導,中華民國駐美代蕭美琴是華府最有影響力的外國大使之一,但她沒有大使頭銜,也不能住進過去的大使官邸雙橡園,連掛國旗都會成為外交事件。

日期:2023-01-22

產業時事

兩天升格「高關注變異株」 傳染力、毒性待觀察 Omicron來勢洶洶 專家:不用過度恐慌

疫情再傳變化,出現超強傳染力的新變種Omicron,各國紛紛加強國境管制、強化防疫措施。不過,專家認為,新變種趨向雖傳染力高,病毒毒性卻降低,新冠肺炎疫情愈來愈有流感化的可能。

日期:2021-12-01

職場生活

83歲安東尼霍普金斯奪金!「有一天我也會這樣結束一生…」從父親遺憾精準演活失智《父親》

不被認可的青少年時期,曾讓他刻意用力表演以追求掌聲;名利雙收之後,他反而體會到,愈簡單真實的表演,愈能觸動人心。父親離世前的遺憾,幫助他精準揣摩失智老人不願接受現實的心理,也再次獲得金獎肯定。

日期:2021-04-28

財經時事

美大選真正十月驚奇 「通共門」爆炸倒數

距離美國大選僅剩三周,漸入佳境的台美關係未來是否還能持續,是台灣眼下關切的議題。江湖流傳,川普握有足以撼動大局的關鍵資訊。三周內,他是否會對中共使出扼喉一擊?

日期:202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