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泰國料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泰國菜老饕不容錯過!老字號「SUKHOTHAI」尋覓2年新主廚上任,最拿手招牌菜是「這一道」

喜歡吃泰國菜的老饕,對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的「SUKHOTHAI」泰式餐廳一定不陌生,老字號的泰菜餐廳迎來新消息,經過兩年尋覓招攬,終有新主廚上任,端出令人回味的酸、香、辣泰菜。

日期:2024-02-27

職場生活

到花蓮玩耍,這裡四季都有螢光蕈!「果子俠」百年老宅推食農教育、「勝利不廢商號」從雲南到台灣的異國料理

旅行,不只是欣賞沿途美景,現代旅人更希望透過旅行深入社區、了解在地風土民情。易遊網因應「環島之星夢想號」增停花蓮瑞穗,推出系列行程,其中主打行程是「花蓮瑞穗天合黃金湯泉+私廚、食農香草醋/雲南美饌、香料奶茶(二選一)2天」。瑞穗的「果子俠農創果品」由鍾曜任與潘惠霞夫妻經營,他們將老家的果園變成食農場所,讓遊客DIY,了解各種花草植物,也可在樟樹下用餐,來一趟農場知性之旅。位於光復「勝利不廢商號」的主人是虞薪澄,她的爺爺虞際唐早年從雲南來到台灣,落腳花蓮,經營「勝利商號」雜貨店。她重新打造這間店,轉型為餐廳,並提供客人DIY雲泰美食。

日期:2023-10-26

職場生活

30年資深泰國主廚,用阿嬤的祕方做泰國料理…萬麗酒店慶5周年,泰國皇室宴客菜端上桌

台北士林萬麗酒店(Renaissance Taipei Shihlin Hotel)8月歡迎開幕5週年,特別邀請普吉島萬麗度假酒店泰國主廚譚納蘇(Tanasub Trisub)到酒店西餐廳「士林廚房」客座,與酒店新任西餐主廚王鐘賢連袂推出「泰飄香 · 麗饗泰美味」全自助餐檯。台灣喜愛泰式料理的人相當多,現在不用出國,在台灣就能吃到最道地的泰國菜。

日期:2023-08-02

職場生活

初泰PIKUL推「一個人的泰菜」搶獨享商機!路易莎黃銘賢:疫情改變生活模式,未來再展5店

路易莎集團結盟泰國前總理差猜‧春哈旺家族集團,台灣合作開設的正宗泰國料理「初泰PIKUL」,在疫情後開的第1間門市,選擇在南港中國信託金融園區。路易莎集團董事長黃銘賢觀察,疫情改變了人類的生活和餐飲習慣,如外帶、一個人用餐。「吃泰菜為什麼一定要揪團?」於是發想一個人也可以輕鬆的享受泰式料理,推出「一個人的泰菜」。目前在台北信義區的象山創始店、初泰PIKUL南港中信門市都能吃得到。

日期:2023-03-28

品味人生

泰有滋味

世上少有料理能像泰菜這般,把香料和食材的組合玩得如此出神入化,在台灣,不少人著迷於泰式料理的酸辣個性,不僅飛去在地取經,更把特色地方料理引入,從家常美食、庶民小吃到「餐酒搭」,非酸即辣的濃郁口感,無一不征服台灣人的胃。

日期:2020-11-04

品味人生

神奇的四色果實

有一次去新加坡,當地的朋友帶我去品嘗一處極有名的黑胡椒螃蟹,但這餐廳僅開下午、一天只賣四個小時。

日期:2020-07-01

產業時事

老謝:感受一下不同的台灣!

這兩天大家看到749萬的香港人,有103萬人上街頭,不管你心中怎麼想,這都給台灣人民上了沈重的一堂課:沒有自由呼吸的空氣,如果天天喊發大財,就像每天用飼料餵飽準備取鵝肝的肥鵝,命運可想而知。

日期:2019-06-11

幸福熟齡

跟團遊日本、泰國悟出心得!KKday執行長掀旅行新風潮

「旅行追求的就是一種自由,也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KKday旅遊體驗平台執行長陳明明回憶年輕時,曾經跟團去泰國,因為選擇局限,加上行程中多半會到指定商店強迫旅客消費,留下不好回憶,自此之後,他再也沒有跟團出遊過。

日期:2019-03-25

品味人生

世界是你我的回憶匣

「旅行追求的就是一種自由,也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KKday旅遊體驗平台執行長陳明明回憶年輕時,曾經跟團去泰國,因為選擇局限,加上行程中多半會到指定商店強迫旅客消費,留下不好回憶,自此之後,他再也沒有跟團出遊過。

日期:2019-01-30

品味人生

說走就走 野餐趣!

近年野餐活動蔚為生活風潮,三五好友或家人一起走進大自然,以美食為橋樑,建立起人與人相處的親密軌跡,佐著濃綠的草地香,吹著微風,在陽光下談天說地,為生活注入更多豐厚回憶。

日期:2017-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