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泰國餐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路易莎開賣泰菜!和泰國前總理家族合作,首家餐廳落腳信義區 董座黃銘賢:期待朝全球展店

路易莎咖啡子品牌「初泰PIKUL」泰式料理,今(22)日正式亮相,為路易莎首度跨足不同餐飲業態展店,路易莎董座黃銘賢表示,泰菜有無限可能,先花半年觀察,之後一定會再開直營店,期待朝全球展店,並將朝餐飲集團發展。

日期:2022-03-22

品味人生

食材在地化 辣得溫柔又鮮活

食物傳播的速度往往比文化還快,因地緣關係,泰國人將香茅及椰奶加入印度混合香料,成就出如今的泰式咖哩。

日期:2018-04-26

品味人生

德鵬達被美食收服 願在台終老

原本他被外派來台,卻意外在台灣生根,還被台灣美食給收服,從臭豆腐、皮蛋到鴨血都敢吃,還到台南追小吃,他是RIMOWA台灣區代理商總經理德鵬達。

日期:2014-01-30

產業時事

【第六屆理想品牌調查】 喜來登重新擦亮金色招牌

台北喜來登近年不僅全面更新客房設備,並改裝行政貴賓廳,聚焦經營商務人士市場。由於商務客比率高達77%,為了滿足客戶多樣化的飲食需求,旗下餐廳更打出名廚牌,讓前往用餐的客人都能體驗驚豔的享受與感動。

日期:2013-11-21

產業時事

台灣美食天堂邁向國際

從泡沫紅茶到小籠包,台灣美食逐漸走向國際化,唯有透過加強品質把關及行銷推廣,期待能創造另一個MIT(Made ln Taiwan)的新產業。

日期:2011-08-25

品味人生

清新爽口泰式料理 炎夏開胃「涼」方

辛辣中帶有令人難忘的清香酸甜,正是泰國料理的特色,也讓許多人在炎炎夏日胃口大開,本刊精選三家道地的泰國餐廳,並介紹他們的新菜色。如果不想外出用餐,我們也教你如何輕鬆動手做出泰式美味。

日期:2011-06-16

品味人生

道地「泰味」 讓你開胃一夏

受到紅衫軍圍城事件的影響,許多泰國團都無法成行。仲夏將近,想念開胃的泰式美食嗎?沒關係,台灣就有通過泰國皇室認證的「泰精選」餐廳,讓你一解道地的相思。

日期:2010-06-10

品味人生

老闆、師傅都是泰國人的「湄河餐廳」 P.129

台北已經有好幾家不錯的泰國餐廳,前幾天我與我太太在其中一家享用午餐,當時我們打算找個地方吃飯,剛好在延吉街上看到這一家湄河餐廳,剛經過的時候湄河餐廳的位置並不十分顯眼,但你很快就會注意到為進門客人開門的小姐,穿著一身華麗的泰國式服裝,進餐廳後,高級木質牆壁給在湄河餐廳用餐的客人一種優閒又舒適的氣氛。

日期:1999-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