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泰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新光金改選,吳東進、吳東亮夫人「代夫出征」!從徵求人名單看眉角…為何這戰對台新金很重要?

新光金委託書徵求戰全面開打,徵求人名單也曝光,其中最引人矚目之處在於兩大派徵求人分別以新光金創辦人,也是前金控董事長吳東進夫人許嫺嫺、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夫人彭雪芬為主力領銜,兩位董娘名下的公司在徵求人團之中為數最多,不僅代夫出征,這場改選大戰,除了對新光金之外,對台新金的重要性亦不言可喻。

日期:2023-05-10

產業時事

英王加冕全紀錄》第40位君主查爾斯三世登基,這場沿襲千年的古老儀式,你該知道的7個小秘密

一舉一動都受到全世界關注的英國皇室(British Royal Family),在周六(5/6)迎來盛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的加冕典禮。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2022年9月8日去世後,查爾斯三世自那刻起就成為英國國王,而週六這天別具歷史意義的傳統儀式,也代表著王室正式對外宣布繼任者,英國迎接自1066年來第40位受加冕的君主。

日期:2023-05-06

產業時事

攻疫下遠距醫療商機 自動追蹤攝影機打進多國 圓展靠它走出低谷 趁剛需強布局新應用

一個被自己人嫌棄的產品,怎麼讓一家業績停滯六年的公司,不僅近年營收成長率暴增,甚至連工廠的產線,都因此「被」改變。

日期:2022-05-18

職場生活

走過甲子 武陵、福壽山農場打造永續經營的未來

武陵和福壽山農場歷經草創墾拓、農業生產到轉型休閒遊憩等不同階段的發展,攜手走過蓽路藍縷的歲月,展望未來,兩座兄弟農場將共同朝永續經營的目標前進。

日期:2021-05-11

品味人生

一鴨九變

在腹中塞入香料的廣式烤鴨,風味濃郁,而噱頭十足的全鴨匯,一隻烤鴨九種吃法,皆有水準。

日期:2020-05-06

職場生活

泰版甄嬛傳!泰國87年來第一寵妃,34歲詩妮娜搶后位失敗,慘被打入冷宮

泰國王室最近傳出許多軼聞,儼然就像是在上演「宮廷劇」一般,近日王室更公布要拔掉王妃的頭銜,背後的原因更是「高潮迭起」...

日期:2019-10-23

品味人生

「六福皇宮」租客有譜? 傳「JR東日本」有意承租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大飯店熄燈後,留下的旅館大樓有人願意接手承租了!據調查,看好日客來台旅行市場胃納,JR-EAST東日本旅客鐵路株式會社旗下JR東日本飯店集團(JR-EAST Hotels)已向六福皇宮房東國泰人壽表達承租意願,將引進旗下大都會飯店(Hotel Metropolitan)入台,正式跨足台灣觀光產業市場。

日期:2019-10-14

品味人生

一匹野但不狂的驢子

一個月內拜訪三回的小餐館,實踐「產地到餐桌」精神,雖是歐陸菜,在地食材讓東西文化合璧,更合台灣口味。

日期:2019-09-04

產業時事

旅遊新零售跨場域體驗生態系 貼心服務共創伴手禮新藍海

政府大力拼觀光,伴手禮市場人氣滾滾,跨領域業者相互串聯,以創新服務再拉升買氣,遊客購買伴手禮不用再親自提著大包小包,能更有輕鬆的遊逛、快樂的採買。

日期:2019-02-26

產業時事

鞋業王子續領風騷 王建弘

與寶成集團執行長蔡佩君同樣背負鞋業二代重責的豐泰企業董事長王建弘,今年替公司打破了好幾個紀錄。除了生產量與銷售量突破一億雙,前十一月EPS已超越去年全年獲利六.五八元,全年EPS也上看八元,帶動股價持續成長,使得豐泰市值首度超越寶成,繳出一張亮眼成績單。

日期:2018-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