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泰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年業績2174萬元!「我的人生比苦瓜還苦!」國中畢業、賣過檳榔 她熬成賣房高手

走過凶險萬分的二○一九年,市場正面臨重新大洗牌,在一片淒風苦雨中,仍有業務贏家戰勝不景氣,且看他們如何贏在細節、贏在真功夫!

日期:2020-03-11

產業時事

泰簽變麻煩「須附財力證明」 外交部:非針對台灣

赴泰國的旅客注意,申請泰國觀光簽證從12月起必須提供3個月的財力證明影本,此外,申請前必須先上網登入資料、繳款預約送件。民眾抱怨新制不便,外交部今天回應,泰國推動電子簽證新制,適用所有獲納入新制的國家,非針對台灣。

日期:2019-11-30

產業時事

排除三大關卡 台灣拚綠能不怕起步晚

谷歌買電的消息曝光後,立即起了帶頭作用。不只台灣半導體大廠,就連雅虎母公司美國通訊大廠Verizon,也向雲豹探詢在台灣購買綠電的可能性,並訂下二○二五年將使用五○%再生能源的目標。

日期:2019-02-13

投資理財

統整!這些年被租金壓死的六家名店

走訪城市的巷弄是時代的記憶,但2018年迄今,不少陪伴民眾成長的名店歇業,包括六福皇宮、永福樓、城中金石堂等,一來是無法負擔動輒百萬元的租金壓力,二來是因租金問題到期不予續租。商仲業者分析,商圈租金高昂難以負擔,部分產業又碰上景氣問題,兩者原因使得經營困難,也只好將幾十年的老店關門大吉。

日期:2019-01-31

職場生活

現省2000!11、12月赴泰國 落地簽擬免費

泰國簽證日前一度傳出漲價,引發民眾反彈,泰國「曼谷郵報」報導,為吸引觀光客,泰國政府打算祭出新的免簽措施,擬在11、12月針對中國、台灣等21個國家,實施落地簽免費,旅客只要赴泰國當地辦落地簽,就可省下泰銖2000元。對此,台灣旅行社業者則擔心,機場恐將大排長龍。

日期:2018-10-19

產業時事

泰簽不漲了!官方急發通知:程序無任何改變

泰簽不漲了!27日傳出台灣團客赴泰國旅遊的團體簽證,將加收470元的委外代辦費,引起民眾熱議,有人質疑「是把台灣人當盤子嗎?」,旅行社業者更揚言要抵制赴泰旅遊,結果稍早出現重大轉折,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發給旅行社業者的通知內寫到,「程序無任何改變」,意即漲價政策緊急喊卡。

日期:2018-08-29

產業時事

泰國簽證變相漲470元?泰駐台代表出面說明

泰國辦事處27日公告,表示10月1日起台灣團體泰國簽證,將交由第三方簽證中心代辦,並酌收手續費470元,引發外界質疑,台灣自去年(2017年)給予泰國觀光免簽,泰國卻未給予我方互惠,辦簽證竟還「變相漲價」。對此,泰國駐台代表通才28日下午出面說明原委,並稱「互惠不是必需的」。

日期:2018-08-28

產業時事

去泰國玩變貴了!泰簽10月起將大漲470元

泰國簽證要漲價了!

日期:2018-08-28

產業時事

安泰銀、日盛金求售 各有難題

多年前入股台灣金融業的四大私募基金當中,有兩家已分別順利退場,也營造出去年底以來,國內金融業整併的熱鬧氣氛;但接下來的兩家私募基金若要退場,目前看來卻是難上加難。

日期:2015-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