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泰緬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產學攜手合作僑生專班逆轉僑生人生 擴增新南向人才資源 「技高3年+技專4年」7年一貫專班,串聯企業端實習開創職涯致勝

僑生具有「在地」與「國際化」雙重優勢,而臺灣的技職教育CP值最高,令人嚮往,東南亞僑生經過「技高3年+技專4年」7年一貫產學攜手專班並在業界實習,不但扭轉經濟弱勢,學業有成,更因能力斜槓而翻身成為企業歡迎的人才。

日期:2023-12-14

職場生活

產學攜手合作僑生專班逆轉僑生人生 擴增新南向人才資源 「技高三年+技專四年」七年一貫專班,串聯廠商端實習開創職涯致勝

僑生具有「在地」與「國際化」雙重優勢,而臺灣的技職教育CP值最高,令人嚮往,東南亞僑生經過「技高3年+技專4年」7年一貫產學攜手專班並在業界實習,不但扭轉經濟弱勢,學業有成,更因能力斜槓而翻身成為企業歡迎的人才。

日期:2023-12-14

產業時事

「蔣經國基金會」需要重新定位

近年蔣經國基金會大量補助全球有關台灣的研究,但其研究軸線卻與現實相差甚遠。時至今日,該基金會方針仍不脫「反攻大陸」云云,史學界不應放任「蔣經國」概念被霸占。

日期:2023-02-15

產業時事

從避孕藥賣到便祕藥...「中美製藥」產品宛如縮小版台灣發展史 姊弟接手翻轉老招牌,下一步曝光

根據《財訊》報導,1936年成立的中美製藥,是台灣最老字號的本土藥廠,一路見證產業發展;如今第4代姊弟檔正式接班,勇於建立新的商業模式,也計畫朝IPO邁進。

日期:2023-01-11

產業時事

友揪去泰國,在邊境見這幕決定逃跑!為何年輕人想人生賭一把?她說只因「台灣已求救無門」

台灣人被高薪誘騙到柬埔寨事件頻傳,引起台灣輿論高度關注,刑事局、外交部和泰國政府跨國合作,在昨(8/14)晚間成功攔截救回9人。而駐泰代表處表示,有台灣人在網友邀請下去泰國,預計搭車到泰緬寮邊境,卻因「專車延遲」讓他心裡起疑決定逃跑,目前安全無虞。

日期:2022-08-15

產業時事

原民服飾達人傳授心法 新住民體驗文化新品味

為積極擴大多元文化交流,移民署北區事務大隊臺北市服務站和臺北市原住民族部落大學日前共同辦理「新住民多元文化活動」,近60名新住民共同參與,透過原住民部落大學李美花講師的分享,體驗原住民族傳統服飾之美,學員們都大開眼界,同時親自試穿賽德克族及撒奇萊雅族的服飾文化,直呼很新鮮有趣,爭相拿手機自拍留念。

日期:2021-11-30

財經時事

7國語言攏ㄟ通 新住民培力網2.0改版上線

移民署於8月29日在臺北車站舉辦記者會,宣布新住民培力網改版上線,除了整合新住民生活、就業、教育、衛生等相關福利及權益外,網站並提供7國語言,方便新住民閱讀。今日也宣布正式啟用「新住民數位圖書館」,可供新住民免費線上借閱各類電子書籍。

日期:2020-08-31

職場生活

泰國足球隊受困的14歲少年 為何會說五國語言?

泰北洞穴中的野豬足球隊員與教練,總算全員平安脫困了!其實,12 位男孩及教練,多來自貧困家庭或無國籍少數族裔,穿梭在緬甸家鄉與泰國學校、足球賽之間,對他們來說是家常便飯;他們的故事,猶如泰緬邊境上,無數流離者的縮影~

日期:2018-07-11

今選頻道

侯孝賢接班人 曾經每晚喝酒、打架鬧事…… 趙德胤如何跨越貧困 追逐生存之外的夢想?

出身緬甸的導演趙德胤,被視為台灣電影最具前景的新生代影人,在故鄉經歷的貧窮與困厄都成為記憶,隨他飄洋來到台灣。如今,他拿起攝影機,透過電影去重現、詮釋自我最深沉的過去。

日期:2016-12-08

職場生活

陳聖凱揪志工團幫助全世界

創業時僅二十六歲的陳聖凱,憑著燃燒自己的熱血意志力,畢業就創業,一路跌跌撞撞,把「助人」與「營利」結合成一門好生意,替台灣社會企業,鋪出一條成功之路。

日期:201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