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泳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肚子痛」照樣游出今年全球第6快!「台灣蝶王」王冠閎奪巴黎奧運A標獲參賽門票,台灣泳壇第1人

雖然從東京奧運後一度低迷,但「台灣蝶王」王冠閎在今年全大運再度大放異彩,今於專項200公尺蝶式中,在身體不佳「烙賽」下,飆出1分55秒42摘金,雖沒破自己保持的全國紀錄,但仍達到巴黎奧運A標,成為第一位拿到巴黎奧運門票的台將,而且根據國際泳總紀錄,王冠閎這項紀錄可以在今年排名世界第6。

日期:2023-05-08

產業時事

一句「沒前途」讓她游出3面獎牌!加拿大泳將發文「感謝」高中老師 化不甘心成奪牌養分

一名來自加拿大的游泳好手在2020東京奧運上勇奪3面獎牌,成績斐然,隨後,她在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上發文,「感謝」她的高中老師,成為她走到今天的動力。

日期:2021-08-07

產業時事

暴瘦超過15公斤、406天無法游泳…挺過一度想輕生的抗癌之路,東奧日本女泳將:我還活著就是奇蹟!

2021年4月4日,在日本游泳錦標賽中,日本泳將池江璃花子以57秒77的成績,奪下女子100公尺蝶式金牌,取得代表日本,參加東京奧運女子400公尺混合式接力項目的資格。

日期:2021-08-03

產業時事

每場比賽都有她陪著我…東奧金牌泳將手中緊握的藍色手帕 藏著癌逝心靈導師對他的無盡祝福

2021年7月29日,美國泳將德萊賽爾(Caeleb Dressel),在東京奧運男子100公尺自由式項目中奪下金牌;當他站上頒獎台時,賽前刻意壓抑的情緒,瞬間潰堤,眼眶泛淚的他,右手撫著外套上的美國奧運代表隊隊徽,左手則緊抓著東奧「勝利花束」,以及一條藍色手帕。

日期:2021-08-02

產業時事

兩年前被中國選手嗆「魯蛇」 高EQ泳將超有風度微笑不回嘴,如今在東奧奪下金牌帥氣復仇!

2019年,南韓光州世界游泳錦標賽頒獎典禮上,在男子200公尺自由式項目獲得銅牌的英國泳將史考特(Duncan Scott),因拒絕和涉及藥檢爭議的金牌得主、中國選手孫楊同台,遭對方怒嗆,「你是魯蛇,我是贏家!」

日期:2021-07-30

產業時事

我知道,吃苦終將帶來回報!曾經超怕水、連洗澡都會尖叫的他 竟成為奪下奧運金牌的蛙泳之王

面對恐懼,你會克服它,或是讓它支配你?26歲、有「蛙王」之稱的英國泳將比提(Adam Peaty),7月26日在東京奧運男子100公尺蛙式項目中,以57秒37的成績奪下金牌,這也是他繼2016年里約奧運後,再度於蛙泳項目奪金。很難想像,泳速極快、身材高壯的比提,曾是個疑似患有「恐水症」(aquaphobia)的小男孩,就連洗澡,都會讓他驚聲尖叫,甚至不敢坐在浴缸裡。

日期:2021-07-27

產業時事

摩曼頓稱霸、Curry來台都靠他

9月6日, NBA勇士隊的超級巨星柯瑞(Stephen Curry)快閃台北,在所有台灣球迷面前一展場上英姿。而大手筆請來柯瑞的,除了他所代言運動潮牌UA(Under Armour),還有另一個重要推手—UA在台灣的總代理「星裕國際」。

日期:2016-09-08

產業時事

台灣最強運動霸主

NBA巨星「咖哩小子」柯瑞(Stephen Curry)閃電來台,除了UA力邀,背後神祕的推手還有「他」;台灣每3雙運動鞋,就有1雙是他賣出,NIKE、UA、adidas 業績都看他;NBA籃球也不能沒有他。他殷實,斯伯丁訂單一接40年,他也剽悍,搶代理、爭店面、併通路不手軟。元吉集團,台灣最神祕的運動王國,《今周刊》首度曝光!

日期:2016-09-07

競爭力

新加坡泳將史庫林:當被人看衰,我會把它轉化成我的優勢

史庫林奧運奪冠後,網路瘋傳他13歲時與菲爾普斯的合照,也是這張合照,開啟他長達7年隻身在美受訓;超過2千天的磨練,讓他最終超越當年的偶像。

日期:2016-08-18

產業時事

菲爾普斯的戰鬥法則:如何擬定計畫?

美國泳將「飛魚」菲爾普斯,本屆奧運總計拿下5金1銀,累績生涯拿下23面奧運金牌。從雅典、北京、倫敦到里約,他已經成為體壇傳說。也許我們可以把這一切,歸功給他如猿猴般的長臂、永無止境的耐力,又或是簡單一句:天份。但這位不世出的泳池天才,真的只是靠著先天優勢,就取得這一切的榮耀嗎?

日期:2016-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