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洄游青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我城我鎮

兩年輔導八組青年留鄉創業 她要讓雲林蛻變青創樂園

提起雲林、古坑,一般人腦子裡只浮現知名的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古坑咖啡。想改變刻板印象的返鄉青年很多,但能做出成果並長期經營的卻少之又少,王毓琦是難得的成功案例之一。

日期:2022-09-28

職場生活

解密!教部USR計畫》志趣驅動發展 學習沒有邊界—見習造園士、竹匠工新秀、坦尚尼亞扛壩子

「一個人走的快,一群人走得遠」,三位執行計畫有一年以上經驗的USR學生猶如轉動的齒輪,他們已經具備課堂基礎和實際執行的經驗,在團隊中找到定位,將堅定有力的能量,帶到實踐的場域。

日期:2020-12-24

職場生活

解密!教部USR計畫》三位初加入的大學生—洄游青年、非典型大叔、理科女子

「萌芽的螺絲」是教育部USR推動中心對甫加入USR計畫的大學生的定位,是一種肯定也是一種期許。在第二期USR計畫成果中,透過三位USR新鮮人的故事,感受到他們初試啼聲的熱情火苗,即便是初淺參與的過程,也將會持續燃燒。

日期:2020-12-24

職場生活

解密!教部USR計畫》成功不必在我 共好其中有我— 海大扛壩子、大學總鋪師、微光大天使

深耕許久為大學社會責任付出心力—他們是USR計畫實踐場域的資深學長姐,透過理論知識和動手實踐,慢慢地在各自專長領域、找到埋藏在心中最核心的那把鑰匙,成為學校和地方間不可或缺的的「關鍵解鎖人」。

日期:2020-12-24

投資理財

信義房屋揪CNEX 用影像看見全民社造正能量

信義房屋推動社區一家計畫十五年來,已累積超過一萬件社區提案,支持二千多個夢想改造行動,今年與CNEX(視納華仁)攜手,用紀錄片方式讓更多人看到這些社區故事,進而影響更多人對社區的關懷及再造,並於26日舉辦「社區一家紀錄片」首映會,播放五支耗時半年完成的紀錄片,呈現銀髮族、洄游青年、新住民…等的感人故事。文化部常務次長李連權、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副主委陳添壽、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副署長王育群、CNEX共同創辦人暨董事長蔣顯斌、全民社造行動計畫評審長柴松林以及信義房屋創辦人周俊吉等都到場為首映會站台,一同感受社區一家紀錄片所帶來的震撼及感動。

日期:201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