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洋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戀夏冰沁日本酒

日本飲食文化的「旬食」理念注重「當令當食」,無形間形塑了日本清酒的發展。每到夏季,各個酒造不但會推出夏季限定、適合冰飲的酒款,為了迎合年輕消費族群,近年也出現了新派、低酒精感的清酒,相當適合夏季飲用。各種酸甜的釀造果實酒,更是加冰塊直接冰飲的最佳酒款。

日期:2023-08-16

產業時事

口袋好深!洋酒商勾結酒店逃稅19億,董座認罪1億天價交保金、親友5小時就籌到

今周刊編按:台中知名酒商「國泰洋酒」遭檢舉勾結金錢豹等11家酒店逃漏稅,逃漏稅高達19億餘元,公司董事長劉榮祺等4人羈押,劉也認罪,檢方周三(2/15)向法院聲請停止羈押,以1億元天價交保,並繳回犯罪所得約8000萬元,台中地院也於周四(2/16)裁定裁定准予停止羈押。據了解,劉的親友在短短不到5小時就籌足1億元,而國泰洋酒事後也發聲明稿,坦承逃漏稅等錯誤,強調會配合檢調調查,尊重司法,向社會大眾致歉。

日期:2023-02-16

職場生活

「一輩子要去一間餐廳,就是飛花落院」她花10年在山上建美宅圓夢:要帶員工做公益服務更多人

台中麻葉餐飲集團創辦人兼執行長魏幸怡,花了10年時間,在台中新社打造禪意、仙氣十足的無菜單料理餐廳——飛花落院。2021年正式營運後,吸引饕客搶訂。創業27年的她,還因為很會辦活動,被譽為「被餐飲耽誤的公關公司」。自2012年起,定期帶領團隊赴關懷兒少之家,陪伴青少年兒童閱讀,並引導團隊合作能力。她分享這兩年因疫情無法到兒少之家,最近再見面時,小朋友們一見到他們來了,伸出雙手擁抱,場面相當感人。有員工參與活動後分享:「我不知道我有能力可以服務這些人。」讓魏幸怡知道,公益付出收獲最多的是自己。

日期:2023-01-25

職場生活

中式全鵝宴

秋季鵝肉肥美,是最適合吃鵝的季節,廣東人嗜吃鵝肉,將鵝視為宴客要角,若酒席上少了鵝,感覺便不成敬意,甚至還有「無鵝不成席」的說法。而中菜烹鵝技法多樣,最常見、也最需師傅功底是燒鵝,另外還有燜鵝、鵝鬆、熬湯等吃法,鵝肉處理從火候控制、燜烤備料、醃漬,都需耐心及經驗,一道道美味的中式全鵝宴,上桌令人垂涎。

日期:2022-10-19

產業時事

頂級酒款含金量高 國際酒商爭搶本土市場 台灣人瘋威士忌 一年喝出五五○億商機

台灣為蘇格蘭威士忌第三大出口市場,以二.二六億英鎊、年成長率達二四%的出口規模,讓各國看見台灣人對頂級酒款的消費力道,打算搶攻市場。

日期:2022-08-03

職場生活

中菜味傳香

對許多台灣人而言,吃遍山珍海味,總覺得還是中菜最耐吃、極對味。自小學廚的中菜主廚,累積數十年的技藝,一把爐火燒得精,一出手,味道鹹淡、口感軟脆沒得挑剔,饕客上門光臨,看米其林星級名廚入新店、秀廚藝,品嘗經驗老道的大廚,用食材演繹中菜迷人的新舊風味。

日期:2022-01-12

財經時事

誰說高粱是老一輩在喝的?金門酒廠用4個風味象限,重新定義高粱品酒學

關於品酒,多聚焦在威士忌及紅酒,卻鮮少看到討論高粱酒的知識。

日期:2020-12-30

職場生活

路易十三 凝聚時間和工藝的傳世「巨」作

近年來在國際拍賣會上洋酒水漲船高,不難探見頂級酒逐漸由消費品轉變為收藏品的趨勢,尤其是企業人士,為了彰顯品味,開始尋找高投資潛力的實質資產,不過這些資產必須是能長期儲存,還能夠隨著時間推移而增值,同時也得具有生產工藝特色及傳世價值,而路易十三就是頂級品味人士的珍藏首選。

日期:2020-03-26

幸福熟齡

當身體病痛看不好時,該怎麼辦?她十年來求神問卜、祈禱算命,最後無論人鬼神,都給「這個」答案!

消沉,以年為計。不知道如何治療,四處求醫未果,不知道身體怎麼會變這樣,不知道下一步該如何走,連好好坐著上廁所都無法的日子,實在很難保持長久的快樂,也欠缺人生計畫,心情總是起起伏伏的。通常在太難過、感到快撐不下去的時候,我就到台北的龍山寺去跟菩薩說說話。

日期:2020-03-09

職場生活

【第十二屆理想品牌調查】獨家調查》「生活質感值得花錢投資」 這些龍頭品牌讓商務人士變「鐵粉」的秘訣是?

由《今周刊》與趨勢觀察專家「東方線上消費者研究集團」合作的第十二屆「二○一九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除了調查汽車、手錶、洋酒等彰顯商務人士身分地位的品項外,也新增「居家生活」相關品項,像是家居生活通路、智慧家庭系統等。

日期:2019-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