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洋香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龜毛師傅絕品瓜

每年接近五月與十一月時,我翻看月曆的頻率也隨之增加,因為離「極光哈密瓜」採收的時間愈來愈近,要準備隨時開搶了。

日期:2022-11-23

職場生活

臺南七股 踏遍鯤鯓內海 飽覽溼地風景 向海洋致敬

「海天一色的水景,廢棄鹽田的田梗小路,候鳥不時在路上相伴,一整群人時跑時走,大家都陶醉在風景中」,回憶起上次參加地質嘉年華的路跑經驗,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技正兼站主任王美欣語帶感性的說。

日期:2021-12-27

職場生活

用種苗行銷台灣!農業工作也可以很國際

許多人談到台灣農業,都會下意識認為是不容易走出國際的本土產業,就算有許多媒體報導台灣香蕉、芒果等農產品成功外銷日本等國,也常被認為是難得的成果。不要太驚訝,其實有這麼一群人在大家沒注意的時候,已經把台灣的農產品默默賣到過全世界140多國,固定往來的客戶最少也遍及85個國家。

日期:2019-08-01

產業時事

台灣農業堅強實力 成為新南向國家救星

屬於海島國家的台灣,可耕地面積雖有限,不過得天獨厚的氣候條件,加上政府每年投入農林漁牧的科技研究資源,足以讓台灣農業在東南亞占有一席之地,財團法人農業科技研究院(以下簡稱農科院)院長陳建斌就表示:「台灣的開發能量很強,我去東南亞一定抬頭挺胸」。

日期:2019-06-26

品味人生

農二代變身實驗家 靠高顏值水果擄獲饕客心

他種的日本品種網紋洋香瓜(一般消費者習慣稱為哈密瓜),數量不多,一年只有一千個、每個最高賣到一二○○元,每逢中秋產期將至,開放預購後,一周內幾乎就能全數銷售一空。想買?明年趁早!

日期:2018-07-26

產業時事

生活甜度的累積

精食創業家為什麼能有這股從原鄉風土推出時尚精食的能量與力氣?說到底,應該就是優質生活所帶來生命甜度的累積。

日期:2013-09-05

品味人生

吃對水果 健康、美麗一夏

炎炎夏日,台灣特有的西瓜、荔枝和芒果風味吸引人,許多人都愛在夏日吃水果,吃得聰明,還能達到養生美容效果。

日期:2011-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