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洗盤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牙膏不是擠越多清潔效果越好!北醫牙醫師告訴你:含氟、護齦、抗敏感、美白...牙膏到底要怎麼挑?

牙膏是一般人日常生活中,最常用來清潔口腔的清潔劑。很多人認為刷牙時如果沒有用牙膏就會刷不乾淨,真的是這樣嗎?

日期:2023-05-24

投資理財

聽到明牌重壓,人生就變彩色!?林成蔭:連法人操盤手都被公司騙,這4個危險訊號不得不防

「請問,那檔XX本益比很低了,怎麼還一直跌?」西裝筆挺的眼鏡男舉手發言。「老師,台XX現在還能不能買?」一位白髮蒼蒼的大姊在另一邊插嘴問道。突然之間,大家你一言,我一句,整個演講廳活絡起來………。

日期:2023-05-15

產業時事

IKEA最愛的家具螺絲王,60歲三度創業「全家都反對」!雄順老董如何變身年收6億「盤元酸洗王」?

成立不到15年的雄順金屬,是台灣螺絲上游加工廠的後起之秀,靠著規模、客製化及效率,殺出一條成功之路,如今坐穩國內螺絲螺帽產能最大的隱形推手。

日期:2023-05-10

投資理財

元大台灣50(0050)抱7.4年本金就翻倍,日K<20能買了?施昇輝:違背人性進場就靠這指標

台股近期電金族群輪流洗盤,不少股民覺得選股有難度,讓納入台股上市市值最大50檔企業的元大台灣50(0050)更獲青睞。0050除了連霸證交所定期定額ETF榜首外,台股個股定期定額戶數前20名個股也都是其成分股,從2003年成立以來至今年3月底,含息總報酬逾500%,換算年化報酬率近10%,以此報酬率估算約7.4年就能為投入本金翻倍,是長期持有首選。

日期:2023-04-27

投資理財

郭董昔站台「清淨海」舔盤子影片曝光!開盤15分鐘噴漲8成、連2天熔斷,到底何方神聖?

星宇航空(2646)連日來上演大驚奇,被櫃買中心列為交易處置股票,周三(2/22)股價重挫。不過另一檔興櫃股清淨海(7516)比星宇還要狂,周二(2/21)首度因股價飆漲逾6成遭到熔斷。金管會表示,已將清淨海列為「線上監視股票」,提醒投資人要審慎研判。不過,清淨海完全不怕被列為線上監視股票,早盤再度飆高,一度衝到14.2元,漲幅83.69%,開盤不到15分鐘再度熔斷。清淨海兩度進入熔斷,漲幅更勝星宇,PTT有網友好奇表示,「不過有人買過這家的產品嗎?洗衣精會很香嗎?」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洗衣精還行」、「洗碗精很強」、「洗髮精不錯」、「我覺得他家好用耶」、「洗衣精一直有促銷」。不過,清淨海這間公司,曾在2019年上過媒體版面,當時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角逐國民黨總統初選,到桃園市參訪清淨海生技公司,過程中不僅挽起袖子洗盤子,還以舌頭舔盤子為清淨海清潔劑的安全掛保證。

日期:2023-02-22

產業時事

她離開印尼時2歲大的女兒,如今已經22歲...替90歲獨居父親的找看護之路:我希望她能選擇我爸爸

她的名字是Kristiani。她說因為大家不會唸,所以就叫她莉莉。

日期:2023-02-12

【劉大】散戶反直覺選股周報

年後有紅包行情嗎? 台股即將休市,該怎麼觀察?

本文提供之訊息僅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1-13

投資理財

假恐慌、真洗盤,就是要拐你低價出貨!20年交易資歷前股票操盤手:主力常用的3種空頭陷阱

空頭陷阱是指主力意在買入或洗盤,卻故意製造恐慌氛圍,迫使投資人低價賣出籌碼。空頭陷阱的重要特徵是,股價急速下跌、成交量持續萎縮、政策面沒有實質性的利空消息、技術面上沒有重要的訊號等等。如果在個股的低位區域發生這些情況,則多數是空頭陷阱,暴跌過後將可能迎來趨勢性的轉折,投資人要格外注意。

日期:2022-12-30

投資理財

台積電跌破巴菲特防線,禁空令挺股民至封關後!外資天后程淑芬:台股利空反應三分之二「能撿了」

受美股周三(12/28)四大指數全收黑,蘋果股價跌至18月新低的影響,週四(12/29)日台股承受相當大的壓力,權值股台積電(2330)跌破巴菲特防線(450元),壓抑台股摜破萬四關卡。面對台股急漲2000點後又急殺千餘點,金管會主委黃天牧今天表示,禁空令等股市穩定措施將待市場穩定才會伺機退場。

日期:2022-12-29

投資理財

投資想賺錢 你一定要有的三個正確心態

作者為台股投資贏家,以研究趨勢、有效掌握主流產業著名,人稱「產業隊長」。認為投資要成功需要靠不斷的累積,把自已變強、問題就會變弱。本文為【產業隊長】張捷授權刊載

日期:202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