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洗碗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iPhone掉進藏壽司回收洞 主人嚇瘋「餐盤的深坑世界」意外曝光

可以邊吃壽司邊抽扭蛋,剩餘的餐盤還可投入桌邊的回收槽不佔用餐空間,這是日本藏壽司深受台灣民眾喜愛的原因之一,不過,投入回收槽的餐盤去了哪裡、為什麼不會滿出來或是有廚餘味?台中一名女網友用餐時,iPhone XR不小心「咕溜」進去回收槽,意外解開了「深坑裡的世界」。

日期:2021-01-05

職場生活

注意!梅雨季開除濕機,這5種電器千萬不可以在同一條延長線上

這幾天正逢今年第一號颱風黃蜂剛離開,以及第二波梅雨鋒面到來,面對潮濕的梅雨季,以及接下來更多水氣的颱風季逼近。用電安全上,我們該如何保護自己,避免憾事發生?而除了除濕機以外,還有哪些電器是潮濕季節,需要格外注意?

日期:2020-05-19

幸福熟齡

第二人生創造幸福,她「這樣」固定賺錢!與外國房客當室友,賺到房租價差也賺到友情

「不喜歡一個人住的碧碧,在師大華語教學中心附近找到一間五房老公寓,她自己住一間、其他四間出租給外國學生,來自世界各地的室友,分享異國風情與美食,閒暇時「全家人」一同出遊,透過外國人的眼光,也能讓碧碧重新看見台灣。」

日期:2020-02-24

今選頻道

為什麼陽台洗衣總是淹水?他靠防塞四大絕招,讓水管暢通無比不積水

由於經常協助百貨公司、五星酒店、飯店等使用生物酵素進行水管清潔保養,所以每當我跟房仲去看屋時,除了關心通風、採光、漏水及最重要的價格之外,針對廚房及廁所,一定會去放水試試水管有沒有順暢,包括洗碗槽、地排、馬桶、洗臉盆、浴缸等都要一一檢查。

日期:2019-07-22

職場生活

居家小妙招!雨下不停 用它就能輕鬆除濕

最近正逢梅雨季節,全台各地都是潮濕多雨的天氣型態,這種時候除了除濕機外,不妨也可以利用每天早上都會喝到的「咖啡」來除濕。

日期:2019-06-14

競爭力

贏在生活中的好習慣

如果你每天記錄三件感謝的事情,你可以改變自己對人生的看法,變得更快樂開心,與他人相處融洽,還有減輕壓力。

日期:2015-01-05

品味人生

乾杯,紀念日

找紀念日不難,就算自訂專屬紀念日也無妨:房貸清償完畢、談戀愛……,總是會有理由去買一支好酒慶祝一番。

日期:2009-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