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洗碗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碗不要再洗一遍,給客人看到,難看!」街頭賣麵30年的攤販父親,用身教教會我什麼叫「職業道德」

如果工作的時候一直有人盯著你、擔心你做不好,你肯定會感到不自在,甚至無法忍受。或許你的主管事必躬親,關注雞毛蒜皮之事;或許公司受到嚴密的行業監管,必須嚴格遵守合規政策。然而,與此相比,還有一件事更有挑戰性──獨自工作,無人監管。

日期:2024-02-07

職場生活

洗碗精宣稱「食品級、無毒」別買,食藥署:不符標示規定!有「抗菌成份」更安心?專家打臉3迷思

每天用來洗鍋碗瓢盆的洗碗精,或是洗蔬果專用的洗潔劑,都屬於「食品用洗潔劑」,這些食品用洗潔劑種類繁多,有些標榜有機、無毒,真的有比較好嗎?購買食品用洗潔劑時又應該該怎麼挑選呢?衛福部食藥署與長榮大學食品安全衛生與檢驗學士學位學程許淑真副教授,幫助民眾釐清選購食品用洗潔劑的正確觀念。「天然」、「有機」洗潔劑最好?其實是迷思!

日期:2024-01-23

產業時事

復興原鄉》太平洋的風吹來 阿美族文化生機油然再現 擁抱傳統 都蘭國青年重振部落

(今周刊1406)都蘭國,一個僅有十餘人、平均年齡三十多歲左右的年輕團隊,他們運用最傳統的部落年齡階層制,並融入新的地方創生思惟,致力讓都蘭文化煥發新生。

日期:2023-11-29

職場生活

不鏽鋼鍋「彩虹紋」怎麼去除?為何會出現七彩光圈?日本專家:3步驟馬上「乾乾淨淨」免丟掉

平時有在下廚的人不知是否曾注意到,有些不鏽鋼鍋用久了會出現「彩虹紋」或色斑,對於這樣的現象,日本知名不鏽鋼用品製造商「宮崎製作所」表示,其實這是正常的現象,他進一步分析出現彩虹紋的原因,並指出只需要3步驟就能讓鍋子變回原貌,不須因害怕變質而丟掉。

日期:2023-11-13

職場生活

免刷洗!廚房抽油煙機「1招」像新的一樣 內行人教學:省時省力還省錢

廚房煮菜久了,抽油煙機總是油膩膩,拆下來洗還是會有隙縫洗不乾淨,一名網友分享自家廚房清潔妙招,用自製的清潔劑一噴,油垢就會自動流出,清潔一點都不費力。

日期:2023-10-16

職場生活

她47歲罹乳癌2期「體內塑化劑誇張超標160倍」!劉博仁:少用沐浴乳「7秘招防毒保命」

多年來,癌症一直高居台灣十大死因首位,所幸,進步的醫療為眾多癌友爭取到更多生存的機會,也因此,除了勇敢對抗,病人更需學習如何與癌細胞和平共處。本書從治療、調理、日常保健三個面向切入,解除大家對癌症的各種疑惑,幫助癌友用最有效,也最適合自己的方式,重拾健康。

日期:2023-07-16

投資理財

郭董昔站台「清淨海」舔盤子影片曝光!開盤15分鐘噴漲8成、連2天熔斷,到底何方神聖?

星宇航空(2646)連日來上演大驚奇,被櫃買中心列為交易處置股票,周三(2/22)股價重挫。不過另一檔興櫃股清淨海(7516)比星宇還要狂,周二(2/21)首度因股價飆漲逾6成遭到熔斷。金管會表示,已將清淨海列為「線上監視股票」,提醒投資人要審慎研判。不過,清淨海完全不怕被列為線上監視股票,早盤再度飆高,一度衝到14.2元,漲幅83.69%,開盤不到15分鐘再度熔斷。清淨海兩度進入熔斷,漲幅更勝星宇,PTT有網友好奇表示,「不過有人買過這家的產品嗎?洗衣精會很香嗎?」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洗衣精還行」、「洗碗精很強」、「洗髮精不錯」、「我覺得他家好用耶」、「洗衣精一直有促銷」。不過,清淨海這間公司,曾在2019年上過媒體版面,當時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角逐國民黨總統初選,到桃園市參訪清淨海生技公司,過程中不僅挽起袖子洗盤子,還以舌頭舔盤子為清淨海清潔劑的安全掛保證。

日期:2023-02-22

職場生活

新.食.器.時代

疫情之下,不只待在家裡的時間變長、在家煮食用餐的機會也變多了,在社群網站曬美食的同時,餐具食器的選擇,也變成一種餐桌上的品味。想找好食器不必向外取經,台灣餐具老品牌具質感,同時展示家族傳統工藝轉型的韌性,用一只碗、一個盤,替台式餐桌美學重下定義。

日期:2022-03-16

財經時事

父親驟逝、一肩扛大樑 花仙子CEO王佳郁如何翻轉40年老店,將「媽媽牌」變身成文青新歡?

「藍藍香、不一樣、清潔除臭效果強、從此馬桶它就保清香…」,還記得這首在1990年代左右,曾紅極一時的馬桶清潔劑廣告歌嗎?這首不少人至今還能琅琅上口的歌曲,是上市公司花仙子早年最經典的產品廣告代表作。花仙子旗下產品向來以家用清潔用品及芳香產品見長,不過,在這幾年來,新任的執行長王佳郁卻能用特有的女性特質,走出與父親王堯倫以「霸氣」聞名、截然不同的領導風格,甚至還將花仙子這個過去常被視為「媽媽用的牌子」,轉型成為年輕群族也接受的時尚品牌,讓香氛走入所有人的生活中。

日期:2022-03-07

職場生活

洗碗精加水稀釋「有夠髒」...醫師揭露2原因:會讓細菌超「黏」你

如果洗碗精的瓶子裡還剩一點點,拿了不方便、丟掉又可惜,你會加水稀釋「加減用」嗎?皮膚科醫師強調,這樣看似「節儉」的清潔行為,背後真相是在「增加細菌」並加速產品的腐壞;如果真的想清潔又想省錢,醫師也透露幾個小方法。

日期:2022-02-08